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YTON拜腾与中国一汽签署战略合作投资框架协议

2018年04月20日 18:00: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原标题:BYTON拜腾与中国一汽签署战略合作投资框架协议

2018年4月20日,智能豪华电动汽车企业BYTON拜腾与中国一汽在北京签署了战略合作投资框架协议,中国一汽将作为战略投资者参与BYTON拜腾B轮融资,未来双方还将在产品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BYTON拜腾与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双方代表在BYTON拜腾首款概念车前合影_副本.jpg

BYTON拜腾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毕福康博士(Dr Carsten Breitfeld) 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作为中国汽车工业的摇篮,中国一汽在产品研发、生产制造、供应链管理等方面拥有非常深厚的资源和经验。本次与中国一汽的全方位合作,将为BYTON拜腾的产品落地提供有力支持。”

BYTON拜腾与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双方代表在签约仪式现场合影_副本.jpg

BYTON拜腾总裁兼联合创始人戴雷博士(Dr Daniel Kirchert)表示:“BYTON拜腾致力于打造“下一代智能终端”,打造植根中国布局全球的智能豪华电动汽车品牌。本次与中国一汽的全方位战略合作,将为双方布局智能新能源汽车产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BYTON拜腾总裁兼联合创始人戴雷博士与一汽集团资本运营部部长、一汽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影先生签署战略合作投资框架协议_副本.jpg

作为一家创新型企业,BYTON拜腾从创立以来始终坚持植根中国、布局全球的核心战略,充分整合全球优质资源,致力于打造源自中国的全球化高端品牌。拜腾首款车型为一款中型豪华智能电动SUV,该车融合汽车工程与数字科技,定位为“下一代智能终端”,预计于2019年正式量产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