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有7辆,这车出现在街头,布加迪都没人看了,轮毂金刚石材质

2018年04月20日 20:24:01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null

迪拜13号牌照,很多人会把这辆车当成阿斯顿马丁one77,其实并不是,这车比one77更稀有,先来说one77。阿斯顿马丁ONE77,全球限量77辆,这个车型已经是非常的稀有了,不过还有一个型号比one77还稀有,这个型号就是阿斯顿马丁one77 Q series,全球只有7辆,都在中东,这辆白色的是迪拜13号,是稀有中的稀有车型,国内是没有的,国内只有one77,售价3800万-4700万,one77 Q series你可以叫特别版,也可以叫升级版,这款车有什么特别之处呢?一起来了解下。

null

迪拜177牌照,单纯看外观和one77差别不大,one77 Q series2012年亮相日内瓦车展,这款车都由Q by Aston Martin客户定制化部门打造而成,和普通one77比较,车内车外多了许多的碳纤维部件,如全碳纤维硬壳式底盘,像中控、车门、尾翼、座椅、后视镜等都是碳纤维材料,而且轮毂还是金刚石材质。此款车上市的时候主要在中东地区销售,是限量版中的限量版车型,动力和one77基本是一样的。

null

迪拜17号和21号一起出行,此车采用7.3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750,自然吸气750,这个马力不小吧?从静止到60英里/时要3.5秒,百公里加速3.7秒内完成,极速超过350公里/时,后面的碳纤维尾翼很个性。

null

加速性能和极速在超跑中还算不错,但不是最强,毕竟上面有柯尼塞格和布加迪,不过车主并不在乎这些,更在乎稀有的数量,当然价格不菲,比两辆标准版布加迪威龙还贵,也被网友誉为车价和性能不成比例的一款车,这款车到底有多贵呢?

null

当初在迪拜卖1100万迪拉姆,按照当时的汇率相当于2995000美元,而标准版one77售价仅为140万美元,比两辆one77还贵,one77在国内起售价是3800万,这样算一下,你就知道这车价值几何了。17号和21号还经常一起出动,场面秒杀布加迪威龙,人外有人,车外有车。

null

在迪拜最常见的是11号,13号,17号,21号,177号,最特别的就是11号,因为是警车,尽管迪拜警方豪车云集,有法拉利FF、兰博基尼LP700、奔驰SLSAMG、宾利欧陆GT等豪车、但为了维护道路安全,还是购买了一辆one77 Q series,仔细看进气格栅下面是红色,这一点和one77不一样,此车算是地表最贵警车之一。

null

部分细节,碳纤维,大量碳纤维。

null

英国和迪拜都能看到,车主去英国度假会连车一起带过去,如果有幸去英国或者迪拜,有缘或许能见到一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