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CC脱胎换骨,价格没想像中那么便宜,但也不算贵,你会买吗

2018年04月20日 21:00: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CC可以说是大众家族之中的颜值担当,在一片套娃脸中它潇洒的造型十分引人注目,被一众媒体称为是“最美大众车”。然而现售的这一代CC自2013年上市以来就没什么大改变,按照惯例新一代的CC也该来了。这不,早在2017年夏季就在德国市场上市的大众Arteon终于要作为新一代CC来到中国市场了,国产版在2018北京车展上将正式亮相,只剩5天时间了。

null

与前两代的CC一样,新款车型的外观十分的惊艳,毫无疑问的还是大众家族的颜值担当。国产版的CC在外观上将和海外版的车型保持一致。新车的前脸设计非常饱满有力,令人耳目一新。中网的设计摆脱了以往的家族式束缚,再加上横幅式的镀铬饰条,前脸的视觉感受被拉宽,运动轿跑的姿态呼之欲出。大灯的内部线条和格栅链接的非常巧妙,细节处设计感很足。前机盖上凸起的线条显示出了很强的力量感。

null null

新一代CC的车身侧面的造型修长而且流畅,很好的兼顾了运动和优雅。尾部采用了掀背设计,车顶部的线条过渡非常自然,一切线条都恰当好处。尾部造型虽然没有很大的突破,但视觉效果依然很不错,线条饱满而且层次感十足。总体来说外观相比现阶段的任何竞品都不落下风。新CC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862/1871/1427mm,轴距达到2841mm,比老款车型分别增加了50mm、16mm、10mm和129mm。空间也将更具优势。

null

内饰部分就比外观差了点意思,并没有什么新鲜感,和其他的以往的大众车型迈腾等相比改动不大,典型的新一代大众车风格。最大的不同的就是新CC方向盘为平底设计,增添了运动感。维持经典风格设计的好处是操作上没有一点上手难度,受众的接受程度也更高。大众车型的做工和用料自然不用说,虽然造型偏向于保守,但质感还是上乘的。

null

动力方面,新一代CC将会搭载2.0T发动机,有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可选。其中高功率版最大功率28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7档DSG双离合变速箱,除此之外还将搭载全时四驱系统。可以看出新CC的动力和操控将会有不错的表现,对得起如此惊艳的外观。

null

从车型产品力上来说,还是没什么可挑剔的,外形帅气,内饰虽然没有新鲜感,但是设计能称得上漂亮。而现在最重要的就是价格了。有媒体爆料,称新CC 的价格或将达到40万甚至以上,对标4系跟A5 ,首先,如果真把竞品锁定在4系A 5之间,A5的售价最低也是40万,而论大众的品牌力,与BBA差的不是半点。就拿辉昂与A6相比,它们之间的起步价格也差了6万左右,而且辉昂还是大众的旗舰轿车,所以要相对其他车型更贵,所以在以A 5为竞争对手的情况下,新CC的起售价也不可能达到40万,最多也是在30万左右,但是作为新一代CC 这个身份而言,比老CC骤然就涨了这5万块,即便是大众,消费者估计也不会那么轻易的买单,市场前景肯定会不容乐观。当然,在产品力大幅度提升的情况下,涨价是可以理解的,按大众的尿性,便宜是不太可能的。而综合分析来看,新一代CC最有可能的价格或许是在26-27万元左右,比起A4,不看车标,还是选新CC。至于未来优惠能达到几何,这就要看市场情况了,这个价格,你们觉得会愿意买单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