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丑到没朋友!这辆迈巴赫三厢SUV要被喷成翔!

2018年04月20日 21:24:01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迈巴赫这个品牌历来就是奔驰只为拉升逼格而存在的,普通人买得起的寥寥无几,再者即使有钱,许多人也会冲着劳斯莱斯、宾利等顶级豪车去,花个几百万买辆超级大奔在许多人看来是需要勇气的事,何况这次还是个巨丑的迈巴赫!

null

最近,梅赛德斯-迈巴赫Ultimate Luxury概念车的官图最近被外媒曝光,这款车将会在月底北京车展期间全球首发。

null

这款概念车既有着SUV的体格又具备了轿车的三厢结构,这到底算SUV还是轿车让人有点读不懂,侧面看去像极了一辆被拉长了腿的家轿。官图上的新车是采用大红元素,前脸采用多幅式竖条装饰,下方的进气口设计也有性能车该有的味道。

null

其实你也可以把它看成一辆跨界版的迈巴赫S级,车身下沿的黑色包围营造出跨界的效果,前翼子板、车窗周围以及C柱上的迈巴赫标识也进一步带来豪华感或者迈巴赫该有的那份“仪式感”。

null null

尾灯组全部采用LED设计,简洁却有点缺乏设计感,与豪车的颜值气场相去甚远,相反这样也会带来很好的辨识效果。

null

造型看着有点别扭,但它的车内却是另一番景象。豪华、概念的元素一个没落,双大屏设计非常耀眼,空调出风口设置在屏幕两侧,不仅满足了功能性需求,其造型也成为重要的装饰性元素。

null

在中控台下方,该车预计会保留个别物理按键。此外,车内采用了木纹装饰、大面积白色皮革包裹,它的后排采用了两座设计,中央扶手箱位置还加入了整套的中国茶道以及鲜花点缀,也能看出它也是专为中国市场而来的意图。

null

这款概念车基于奔驰MHA模块化平台打造,量产后将加入更多轻量化设计,动力方面或搭载带有停缸技术的4.0L涡轮增压V8发动机,同时还有可能推出混合动力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总之,就算再好,这外形实在让人难以接受,你们觉得呢?

网友热评:

@小牙大智慧:出SUV就出SUV,搞一个不三不四的算啥?

@你要挨打了:恕我直言,这车真是四不像,奔驰想毁掉迈巴赫的节奏。中央扶手箱都设计成床了,还怕摸不到秘书腿吗?

@挚爱揽运:也就是迈巴赫,要是其他的品牌。早被喷成翔了。这哪儿是什么外形怪怪的。明显就是难看好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