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 | 我们不一样,终于明白新生力军的TA为何这么火?

2018年04月20日 22:12: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原标题:新车 | 我们不一样,终于明白新生力军的TA为何这么火?

注: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阿贵看车”,切勿侵权   

张开手需要多大的勇气

这片天你我一起撑起

更努力只为了我们想要的明天

好好的这份情好好珍惜

我们不一样

……

每当听到大壮唱着《我们不一样》的歌曲,不经意间总会想起年轻那会儿。然而生活依旧,跨入“油腻的中年”的我们却不知什么时候与年轻时有了不一样。直到4月19日在北京751 D·PARK 东区故事D·live生活馆,阿贵看车遇见了“NOT THE SAME”的中国汽车品牌新生力军——SITECH新特携带首款电动汽车DEV 1(将于今年成都车展正式上市)、为摩拜定制生产的“共享版”电动汽车首次亮相,才终于明白为何年轻的TA确实是不一样的。

我们不一样,是因新生独特!

四月的北京与以往不同,略微寒冷的气温、没有飘飞的柳絮让人有点怀疑这是不是任性的北京四月天。在多年的北京印象中,干净的天空和清新的空气,或许谈不上最好但却是最不一样的。就像SITECH新特的首款电动汽车DEV 1,在市场上众多的A0级电动汽车之中或许谈不上最好,但却是新生独特、恰到好处。

新特DEV 1拥有当代新生力军的独特气质,极简、独特的原创造型让人一眼为之倾倒。犀利的车身线条兼具科技感与运动感,尾部造型流畅饱满,其中标准版采用黑白双色涂装,彰显时尚气息十足。内饰方面则配备7寸全液晶仪表盘及10寸悬浮式大屏,再加上利刃铝合金轮毂、同级别最大尺寸等,轻松告别A0级汽车的空间局促、单调乏味,带来更为舒适的的乘坐体验。

不管是大到内外饰的整体结构,还是小到灯光(城市之光LED日间行车灯、自由之光LED流光尾灯等)、按键等细节的精雕细琢,抑或是充满仪式感的四门迎宾灯、大面积皮革包覆的环抱设计座舱等,都可以看出新特DEV1对精致与品质出行生活的极致追求。

我们不一样,为智能共享!

时代在变化,出行需求也在变化,“智能、共享”共享的出行生活日渐成为了时代的一种新追求。哪怕只是选择一款A0级汽车,也是如此。重新定义A0级电动汽车的独特新生力军新特DEV 1便是为此而来。

新特DEV 1搭载自主研发的D-OS智能车联网系统,以D-User ID为原点打通全链路数据,打造“端”+“云”的一体化平台,让刷脸登录、语音识别、智能充电、智能主动服务、AR虚拟现实交互、汽车银行等“黑科技”服务触手可及。

与此同时,新特DEV 1还对共享出行有着不一样的价值追求。其搭载6.6kw的高性能充电机、电池采用智慧型液冷管理系统,在快充模式下,只需充电30分钟即可实现续航200公里,慢充模式5.5小时内可充满电量。与传统A0级电动汽车的3.3kw充电机相比,更为节能、更为省时。此外,新特DEV 1的百公里出行成本仅为5元,约为同性能燃油车的十分之一,称得上是更环保、更经济的出行选择。

毫无疑问,当下,未来出行时代已全面来临,人们急需一款能够满足更品质、更科技、更智能、更共享,同时又能满足消费需求的舒适座驾,SITECH新特携带首款电动汽车DEV 1、为摩拜定制生产的“共享版”电动汽车来得正是时候。据了解,新特DEV1首批纪念版已正式开启线上预售,预计售价不超过10万元。更值得一提的是,首批预约用户还可享受预付5000元抵10000元等优惠政策及象征着首批用户唯一性的独特身份的“ID”设计。

/*图片来源网络*/

更多精彩,请关注“阿贵看车”公众号或扫描以下二维码,也可搜索“lyg13306911127”进行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