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仅20天,交车12032台,比博越还漂亮,7万多起,H6最强的对手

2018年04月20日 22:36: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如果说最懂国人心思的合资品牌是大众的话,那最能洞悉国人需求和喜好的自主品牌则是宝骏了。旗下车型诸如宝骏730、宝骏510市场销量都极高,被当做是各自细分市场的标杆车型。而于上月问世的宝骏530更是销量火热,售价7.58万到11.58万元,上市20天收即达到破12032辆的总销售量,令同为紧凑型的其他车型感受到强烈的威胁。

null

外型设计上,宝骏530搭载家族式设计样式,车头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上配备有双横幅镀铬饰条,其外侧的镀铬饰条更是直接延伸并包围了日间行车灯,营造出强烈的气势感。侧面设计上,车身硬朗的腰线打造出立体感十足的车身形象,加之悬浮式车顶和17英寸的轮毂,使得该车看上去颇富档次感和运动感。颜值上面,比起博越、H 6都要更漂亮。车身尺寸方面,宝骏530的长宽高分别是4655/1835/1760mm,轴距2750mm。空间表现在同级车型中无人可敌,这也确立了其强大的竞争力。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宝骏530采用全黑色系内饰,营造强烈的运动氛围。中控台虽然大面积铺陈硬质材料,但配备有软性材质和镀铬元素的装饰,加上精致的做工,呈现不错的档次感。车内搭载有大尺寸悬浮式液晶屏,科技含量十足。车内空间表现十分充裕,尤其是后排空间,加上全平地板的设计和全景天窗的配备,保证后排乘客极佳的舒适感。配置方面,该车搭载有后侧窗隐私玻璃、后视镜电动调节及加热功能、前后排阅读灯、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等配置。

null

动力方面,宝骏530搭载有1.5T涡轮增压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110kw和101kw,峰值扭矩分别是230N·m和186N·m,匹配6挡手动、5挡AMT或6挡双离合变速箱。

null

530不仅外形帅,空间大,内饰简洁大气,配置也非常给力,在H6、博越、GS4等车型中,性价比都十分突出。实际上,在上市之前,530还是被不少人吐槽过,说它价格过高了,有点飘了飘了。只能说黑子无处不在。这个价格真正高吗?不见得吧,不然怎么会有如此高的销量呢。而530也用实际行动为自己为品牌长了脸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