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新款帝豪GS上市,年轻造型时尚外观,最低不到8万!

2018年04月21日 00:36:01
分享到:
来源:小米车生活

原标题:吉利新款帝豪GS上市,年轻造型时尚外观,最低不到8万!

帝豪GS是吉利旗下一款跨界SUV,其新款车型此前已正式亮相。4月20日,吉利新款帝豪GS正式上市,共推出10款新车,售价区间为7.78-11.68万元。

2018款帝豪GS的造型变化主要集中在领潮版车型上。

新车造型仍采用家族式“水滴涟漪”进气格栅,外包围改为了红色的线条包围;下进气口将车头塑造的更有层次感,视觉感更加立体;

领潮版车型采用“新运动拟态美学”的设计理念,使用了全新高亮感红色车漆,采用领先的双层色漆工艺:光泽感更强,色泽更鲜亮,并且不易老化,抗腐蚀性强。

此外,新车尾部也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后包围,搭配双边排气,更显时尚动感;

此外,2018款帝豪GS全系车型车身离地间隙较现款车型提升了12mm,达到了193mm,拥有更好的通过性。

配置方面,新车增加自动挡换挡指示灯、主副驾驶化妆灯、LED背光阅读灯;同时优化前排杯架、点烟器位置以及后排中央扶手杯架工艺后排USB接口也新增至2个。

此外,2018款帝豪GS还新增无边框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电动防夹天窗选装。

在安全性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辅助、刹车辅助、智能胎温胎压监测、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预警限力式安全带,后排中间三点式安全带、倒车雷达等。

中高配车型增加倒车影像、行车记录仪、前排侧气囊、侧气帘、ACC自适应巡航、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等。

2018款帝豪GS为用户提供了1.4T和1.8L两款发动机,其中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功率98kW,最大扭矩215N·m

与之匹配的是格特拉克2.0代6DCT变速器和爱信6MT变速器百公里油耗仅为5.9L。

━━━━━

吉利又双叒叕出新车了,要剁手了吗!


米车生活 米粉心中最酷的汽车媒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