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中大型商务轿车里面性价比最高的一款,美系真的超大!

2018年04月22日 18:24:01
分享到:
来源:酷车无忧

原标题:豪华中大型商务轿车里面性价比最高的一款,美系真的超大!

豪车大家都喜欢,美式车都有一股狂野的气息,美式豪车也有自己与众不同的豪气,大是美式车的特点,车的长度达到了5.1米,是同级别中最长的一款,保证了它的空间优势。

优惠是指它的做工材料很厚道,车内的内饰不是真皮就是实木,作为三十多万的车,有这种材质已经堪称老实厚道了,能给你多出十万价格车的质感。

这是一款美系豪华商务中大型轿车,在档次上是足够豪华的,气质是豪车必备的,作为美国总统座驾的专用品牌,在外观上的设计是比较大气沉稳的。

在白天可能XTS没有多高调,但是在晚上你开着车灯,回头率就高了,XTS有着全汽车圈最有识别度的车灯,正面和后面,L字型车灯造型很有立体感。

XTS的车机系统有4G网络服务,WIFI可以使用,随车还能赠送3GB的流量,用完后也能继续续费。在这个网络时代里,有一个热点是非常便捷的。

XTS作为中大型轿车,驾驶的质感是非常平稳的,动力系统也不娇气,269的马力,给个地板油能轻松带你飞。

XTS的动力虽然很强劲,但它是追求舒适的商务轿车,XTS的车窗都是用夹胶玻璃,在隔音上会比较静谧。

它全系都是标配BOSE音响,这款音响的音质绝对震撼人心。具备有ANC主动降噪功能。

简单来说就是通过麦克风收集噪音,经过电脑系统分析处理后,车载音响的扬声器播放反响的音频,可以抵消噪音波,能够营造出很安静的空间。

XTS的空间已经说了,非常长,自然也就有超大的后备厢空间。那个纵深空间是想塞多少就塞多少。

商务轿车也少不了浪漫,全景天窗看星空是多浪漫的一件事啊!中控台的隐藏式储物箱非常贴心,看似一块空调控制区,里面却是一个隐藏的大空间。

再豪华的商务轿车也有值得吐槽的地方,XTS只有自动启停功能,却没有自动驻车,不够自动化啊!

XTS配备的6AT变速箱在油耗上有点大,车身也比较重,达到了两顿,没办法,谁叫它是美式豪车呢。

大就是美系车的特点,你想要大气大空间,那就得多耗油呗。

玩车养车,爱车如命,选车购车,疑难杂症;

请直接搜索关注公众号《酷车无忧》

微信号:262111827 有问必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