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刺猬”是车?小型SUV电动车就它有模有样!

2018年04月21日 12:24:01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新能源市场可谓是“百花齐放”、“百鸟争鸣”,人人都想在新能源车市场分得一杯羹。爱驰汽车在4月16日发布了自己的首款纯电动车,才过了两天,又一个我们陌生的企业发布了一款新车。

4月18日,全新品牌刺猬汽车正式发布。由湖南卫视主持人沈梦辰和最受90后喜欢的脱口秀演员李诞担任,50名直播网红、抖音达人对2018刺猬汽车发布会进行现场直播,共同打造了一场科技与娱乐的视听盛宴。

造势,刺猬汽车是算是优秀的。但是这么优秀,好像也替代不了谁。

null

刺猬汽车是谁?它是上市公司厦门三五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控股子公司运营项目,刺猬汽车首款车型定名思迈尔,是一款纯电动小型SUV。

null

首先我们来说一说这一款车的车标,不就是一个小刺猬的图吗,莫名的觉得这个车标很可爱,但是会不会扎手又扎心呢。它的外观不知道有没有惊艳到你,反正我还蛮惊讶,惊讶到无话可说的那种。

刺猬思迈尔基于云度π3打造,其在后者基础上换装了夸张的前包围,搭配新的前舱盖,从而营造了完全不同的前脸造型。不过该车保留了云度π3的LED前大灯组,车架结构、外后视镜、腰线等细节也并无不同。

null

车尾部分,思迈尔保留了云度π3的基本比例和尾灯组设计,但尾门表面采用了更加平整简洁的设计,全新的后保险杠宽大而运动,镀铬底边带来了不错的质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50/1766/1590mm,轴距2600mm。

内饰方面,思迈尔采用了红黑双色配色,中控台样式较为简单,中间的大屏幕和圆形的奔驰风格出风口比较能吸引眼球。此外,新车的多功能方向盘同样取自云度π3。配置方面,可以看到思迈尔配备有电子手刹、旋钮式换挡、皮质座椅、全景影像等。

内饰的配色我个人觉得还不错,红黑色,经典搭配,但是并不常见,一般都是沉稳的黑色,所以成功人士可能是不会考虑的。

null

在电池方面,刺猬汽车选用的是能量密度高、充电速度快、低温性能好的49Kwh的三元锂电池模组。经过测试,刺猬汽车续航里程能在60km/h的等速续航里程中最大可以达到400km,动力方面,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90KW。最高车速145KM/h,0-50KM/h加速时间为3.9S。

加速时间3.9s,我记得刺猬跑得不快呀,下次记得用跑得快的动物做名字会比较好,不然消费者会有误解的,比如捷豹就很不错。

null

小编语

新能源车“大跃进”的时代到来了,关于这个刺猬汽车,消费者大多都是很陌生的,新车发布,在竞争激烈的新能源车市场,不知道消费者会不会买单,要是卖不好,这刺猬就扎心了。不说了,小编我也想捏一个小汽车,去新能源市场分一杯羹,你们说取一个什么名字会比较好,小猪佩奇怎么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