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动感造型 配置越级升级 2018款帝豪GS领潮来袭

2018年04月21日 16:24:01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今日,买车网(Buycar.cn)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吉利2018款帝豪GS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7.78-11.68万元,新车采用了“新运动拟态美学”的设计理念,对进气格栅、前保险杠、后保险杠和下包围、轮毂等进行了全新设计。共推出10款车型,分别搭载1.4T和1.8L两款发动机。

买车网

 

买车网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水滴涟漪运动式上格栅设计,其涟漪线圈更加紧密,外围采用红色线圈包围,搭配熏黑点状内格栅,进一步强化了前脸的运动效果。

买车网

 

全新远近一体锐利LED大灯,采用更透亮、更节能、更耐用的LED光源。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下格栅采用流线肌感造型设计,前保险杠下方的进气口造型更具张力,配合数条横拉式的黑色挡板线条,贯穿整个车头,使整车呈现更加凌厉的姿态。

买车网 买车网

新车内饰采用更多时尚元素,中控面板采用全新INS都市几何装饰套件,并且使用模内嵌膜技术和环保材料,在保持整车环保健康的同时,也不乏潮流质感;为了提高驾乘舒适性,领潮版车型新增奢适麂皮绒质座椅,触感更细腻。

买车网

 

新车搭载了1.4T和1.8L两款发动机,其中1.4T最高功率98千瓦,最大扭矩21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格特拉克2.0代6DCT变速器和爱信6MT变速器,可靠耐用、换挡平顺,经济燃油性更高,百公里油耗仅为5.9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