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本人造出的最新、最顶级轿车,实测后发现...【砖叔讲真】

2018年04月21日 19:24:0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日本人造出的最新、最顶级轿车,实测后发现...【砖叔讲真】

点击  -签到-得好礼


在国内大型豪华轿车这个市场里面,德系三强一直都是霸主,奔驰S级的豪华、宝马7系的运动以及奥迪A8L的科技,基本上把这个价位潜在人群的购车需求都包含在内,但这个细分市场就此饱和了吗?我们今天的主角第一个就表示不服,它就是雷克萨斯LS。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面,大型豪华旗舰的设计清一色走大气稳重路线,但随着购车人群的年轻化,很多车型的设计都改走运动时尚的路线,这辆雷克萨斯LS也不例外。纺锤式的前格栅带来霸气的视觉感受,精致的镀铬条更是吸引眼球,配合过度自然的腰线,美!

车身的做工用料方面,雷克萨斯LS的整体水准还是非常不错的。全车的漆膜数据平均数达到了150微米,而且各处的漆膜厚度差值也不大。在车身间隙方面,雷克萨斯LS的表现也很出色,间隙也不大,平均值在3.5微米左右。

由于A8L超强的科技感以及奔驰S级的豪华早已深扎的消费者脑海里,所以雷克萨斯LS采用了另辟蹊径的做法:东方美学。LS的中控台汲取了古筝的设计灵感,门板还采用了凌光切子工艺衬鹤羽折布,能你在充满艺术气息的座舱中,感受时光之美。不拘泥于具象的工细,而是更加注重传神。

配置方面LS那是非常的丰富,电吸门、自适应巡航、偏航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都是全系标配,高配车型还会有抬头显示,不过23扬声器的Mark Levinson音响系统是我最喜欢的一个配置,在LS静谧的车内它的音质真的非常好。

从尺寸上看,轴距长达3125mm的LS已经属于大型车的范畴,实际乘坐空间无论是头部还是腿部空间都相当充裕,尤其是后排座椅,绝对能让各位老板们满意,毕竟我们是实测的后排腿部空间数据达到了960mm。

只是,由于机械设计的缘故,它后排中间位置凸起高度比较明显,地台宽度甚至达到了320mm,它真的不适合坐满5个成年人,更适合坐4个人。

至于座椅方面,它的填充物那是相当的柔软,对腰部和腿部的支撑也非常足够,这点非常的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LS提供有3.5L自吸发动机和3.5L混动系统,我们这辆就是3.5L的混动版本,LS500h。它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是299马力,加上电动机的加持,这辆LS的综合输出功率达到了359马力,这个动力数据还是相当不错的。关键是我们的百公里实测油耗数据也才6L出头,同级里面非常省。

至于百公里加速成绩方面,我们的实测数据是6.0秒,这对于一辆车长超过5.2米的大型车而言是个不错的成绩,更夸张的是它的操控极限,我们测出它的绕桩成绩达到了54km/h,这么大一辆车开起来还能这么灵活,可见它的底盘功底还是相当的深厚。

至于舒适性方面,这辆LS虽然是旗舰车型,但是我们实测的数据并不如人意,按照我们测试舒适性的方法,溢出水量分别是50、55、55mm,这对于一辆超百万的豪华轿车而言,实在是有点不可接受。

稍微让人安慰的是,虽然这辆LS的舒适性测试数据比较一般,不过在柔软的座椅以及偏软的底盘调校之下,它实际坐起来的舒适性还是可以接受的,特别适合慢悠悠地开。

雷克萨斯为全新LS车型提供4年或10万公里(LS 350) /6年或15万公里(LS 500h)免费质保及保养,这对于土豪们而言,那都不叫钱,但这样的政策无疑让消费者更佳踏实。

总的而言,如果你希望买一辆特立独行的D级豪华车,希望外观内饰都有它过人之处,那么这辆雷克萨斯LS就值得你考虑,它车身尺寸很大,但实际开起来完全就是开小车的感觉,驾驶质感很紧致,动力充裕而且油耗也低,就是舒适性差了那么一点点,但这并不能掩盖它的好。

推荐阅读

豪华D级车中,雷克萨斯LS是不是比BBA更适合东方人?

一季度豪车销量出炉:奔驰依旧是冠军,雷克萨斯超越捷豹路虎

奥迪再出爆款新车、雷克萨斯最便宜SUV来袭,10款新车令你心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