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 | 前所未有的奢华SUV,梅赛德斯-迈巴赫至臻豪华概念车

2018年04月21日 22:36:01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原标题:新车 | 前所未有的奢华SUV,梅赛德斯-迈巴赫至臻豪华概念车

梅赛德斯-奔驰除了在本次北京车展上即将带来全新A级长轴距轿车与小改款C级以外,概念车部分则将以梅赛德斯-迈巴赫的名义推出至臻豪华概念车,一款不同于过往SUV身形与轿车风貌的「跨界」车型,不过据官方人员指出这款车并不会量产,但部分的设计细节将会运用在未来梅赛德斯-迈巴赫的SUV产品上。

一直以来谣传梅赛德斯-迈巴赫将以新一代GLS为基础推出首款SUV车型,不过没人想到会是采用这种「四门轿车形式」的SUV,事实上这也是梅赛德斯-奔驰内部研发团队针对中国富豪们的研究之下,发现他们对于四门轿车的喜好度比起没有车尾的 SUV 还是容易接受,因此才做出这个「颠覆传统」的概念车,要来与宾利添越与劳斯莱斯库里南一较高下,更是要来试探一下中国富豪对于这种设计是否觉得可行。

外观设计上明显的导入源自于梅赛德斯-迈巴赫 Vision 6的全新设计理念汇,像是那组狂傲的25根镀铬饰条组成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而前方保险杠也导入类似 GLE Coupe的运动风貌,下方更设计金属下护板保护车底。

车侧部分则藉由黑色塑料包围在四周轮拱上,提醒世人他还是款「跨界轿车」,而前叶子板、车窗周围以及C柱上的迈巴赫厂徽则会进一步带来所谓的「尊荣感」。最后车尾一样采用极简约的横幅式尾灯组,搭配三个LED方块形灯具,加上梅赛德斯-迈巴赫的厂徽,其实远看还蛮像GLE Coupe的!

既然称之为至臻豪华概念车,当然就不能不提到他的超强奢华内装设计,一样源自于Vision 6 的设计风貌,两个大型液晶屏幕设计非常的吸引,而更简洁的设计手法让空调出风口设置在屏幕两侧。至于从图片上可以看到中控台下方设有空调系统的按键,整体来说与S级的设计非常相近,另外原木饰版的导入、大面积白色顶级真皮等,让至臻豪华概念车的内饰正如其名,无可挑惕的奢华。

座椅搭配上,至臻豪华概念车采用四人独立座位设计,为了迎合中国市场的喜好,中央扶手罕见的导入整套中国茶道以及鲜花点缀,完全就是为了打动中国富豪的心。

动力系统与底盘部分,至臻豪华概念车采用MHA共享平台,搭配源自于EQ家族的四个同步马达动力系统与80 kWh的锂电池组,提供全时四轮驱动的设定,最大综合马力为 738匹,相当强悍。而极速则被限制在250km/h,NEDC测量的续航力接近500km!因此可以将其视为一款展演未来迈巴赫品牌的纯电SUV车型。

更多精彩文章请点击:

新车 | 红旗H5走亲民路线依旧会被喷!

新车 | 帅气小生,新款雪铁龙 C1 正式登场

导购 | 8万元自主品牌家轿里这几款车型性价比最高

新车 | 强势来袭,梅赛德斯-AMG GT C 演奏性能豪华乐章

行业 | 为什么说 国内车主离智能驾驶只差一个嘀嘀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