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讯」四门轿跑奥迪A7确认国产,最终落户上汽奥迪

2018年04月21日 22:36: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原标题:「车讯」四门轿跑奥迪A7确认国产,最终落户上汽奥迪

奥迪在华第二家合资制造企业已落成,上汽奥迪项目从止步不前终于看到有所进展,一年半之后,大众奥迪方面已经确认奥迪与上汽的合作已进入实质性阶段。

奥迪近日在其官方网站刊登与上汽合作进展一文,声称正在与上汽就未来的合作进行建设性的商谈,未来将进一步增强其在中国市场的参与度。同时大众方面也透露,按照协议,上汽奥迪在2022年1月之前,不能将产品推向市场。

那么,既然上汽奥迪项目已经在推进,首款国产车会是什么?

日前,国内媒体爆料,从上汽大众技术解决方案合作商处得到确切消息,已经就上汽奥迪国产项目得到初步的设计要求,目前正处于国产化零部件的重新设计和认证。上汽奥迪国产车型也有了明确的投产排期,首款引入国产很可能是奥迪A7。合作商透露,“未来上汽奥迪将有多款国产车型,A7只是其中先行的一款。”

而上汽大众已经国产了中大型轿车辉昂,同样基于大众奥迪MLB Evo生产平台的奥迪A7国产可谓不谋而合。同样的,上汽大众高层与奥迪高管换将也是上汽奥迪项目加速落地的一个标志,奥迪品牌C级、D级SUV和跨界车型产品负责人Fred Schulze接替冯克定担任上汽大众技术执行副总经理。

另外,奥迪已经明确,在中国市场将主要关注电动汽车和SUV车型,未来5年奥迪将在华推出10款全新SUV车型,其中7款将国产。并且,计划6年后中国市场销量将会翻倍,达到120万辆。

新一代奥迪A7在去年10月已经发布,基于最新的MLB Evo平台打造,在轻量化、电气化方面都有明显的提升。

外观依然是四门轿跑车的设计风格,低矮且溜背造型的车身进一步营造运动感。尾灯与奥迪A8相同,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在最新车型上已经十分普遍了。长宽高分别为4969/1908/1422mm,轴距为2926m,国产后有望进一步加长。

动力上提供了3.0T发动机以及2.0T发动机供选择,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器。就算奥迪A7国产,也是4年后的事了。另外,奥迪Q4和Q6也被曝在上汽奥迪计划中。

转自汽车行业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