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新款宋MAX6座首提:终于不用喷字了!五月销量就过万.

2018年04月22日 10:36:01
分享到:

原标题:比亚迪新款宋MAX6座首提:终于不用喷字了!五月销量就过万.

如今卖的最好的比亚迪竟然是一款2017年9月才上市,如今上市不到一年就已经连续五个月销量过万的全新MPV——比亚迪宋Max。意不意外?惊不惊喜?其实如果你真的了解它,也许你就不会感到惊讶了...

宋MAX 6座版车型采用2+2+2座椅布局,二排独立座椅,中间通道190mm,更加方便进入第三排。和7座版相比空间更加灵活,且不用2年一审。配置方面,6座版车型根据配置不同,提供电动尾门、行车记录仪、主/副驾座椅通风加热、9扬声器以及黑棕双色内饰配色、定速巡航、自动空调、全景影像、PM2.5绿净系统、12.8英寸中控液晶屏、车载蓝牙、后排独立控制自动空调、ESP车辆稳定控制系统等舒适性配置。

配置方面,7座版车型了两款高配车型,分别为1.5T自动智联尊享型和1.5T自动智联旗舰型,这2款车型与新的6座车型同步增加了电动尾门、自动防炫目后视镜、行车记录仪等。旗舰型还增加第2排预警限力安全带、主副驾驶通风加热、副驾驶席4向电动调节等。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3kW(154PS)/5200rpm,最大扭矩为240N·m/1750-3500rp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宋MAX的进气格栅采用“大嘴式”造型设计,这在MPV车型中并不是首次出现,但这种设计仍然能使新车有着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此外,犀利的大灯造型以及由LED所组成的光源使它具有十足的科技范儿,而车身恰到好处的比例以及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也使其视觉效果更加有冲击感与时尚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