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换LOGO后放大招,全新SUV上市.

2018年04月22日 10:36:01
分享到:

原标题:众泰换LOGO后放大招,全新SUV上市.

作为“网红车”的创始者,众泰每次推出一款新车都能够获得不少关注度!旗下的各大轿车、SUV以及新能源车的造型都十分“吸睛”!众泰也不断更换自身的设计理念,在更新logo以后推出了一款T600 Coupe, T600 Coupe是众泰应对T600车系老化而推出的一个新版车型,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款车有哪些亮点吧!

大喵一看,发现新车是利用设计运动化来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悬浮式车顶、全新的内饰、更新的多媒体系统......这些都是众泰T600 Coupe用来征服更多消费者的杀手锏。

作为一款10万出头的中型SUV,T600 Coupe的行驶性能达到了其应有的水准。其动力输出性能很强,高速行驶时的再提速性能表现更好。与1.8T匹配的6挡双离合变速箱采用偏舒适的调校,平顺性不错,与该车车型定位相契合。

传统的挡把式设计和方向盘为平底设计,都彰显了时尚的运动感。该车前排还可以同时为4台手机充电(需要在点烟器接口上插上USB充电转换插座),并通过多媒体系统方便切换不同的AUX音源,最大程度地满足时下年轻人随身电子设备较多,需要更多充电接口的需求。

前排座椅两侧承托力足,长途驾驶也不易感到疲劳;座椅填充物较为柔软,乘坐感觉较为舒适,在同级车中表现算是中规中矩。T600 Coupe后备厢门框下缘和后备厢底部平面基本平齐,后排座椅可以按照4/6比例放倒,灵活的空间布局方便了用户搬放和运输较大件的物品。新车不知道能否延续众泰的销售神话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