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国产车火了!30天狂甩40000+,比宝马奔驰还漂亮,不足8万.

2018年04月22日 10:36:01
分享到:

原标题:又一国产车火了!30天狂甩40000+,比宝马奔驰还漂亮,不足8万.

近两年国产汽车崛起的速度可以说让无数品牌都心生羡慕,目前很多国产汽车品牌即使在面对像大众、本田、丰田、日产等合资品牌的时候,都有了很大的底气,而国产车这两年之所以发展这么好,有两个主要因素,一就是亲民的价格,二就是丰富的配置,而今天咱说的这款国产车,也是目前市场上最为火爆的车型,它就是来自比亚迪旗下的——宋MAX,一款高颜值MPV车型。

比亚迪作为四大自主品牌之一,近两年在国内市场的发展并不如吉利和长城那么耀眼,但是说起比亚迪宋MAX这款车,还是非常值得令人敬佩的,这款车自上市后,在市场可以说掀起了很大的动静,凭借高颜值的表现,新车销量可以说持续增高,在刚刚过去的3月份,宋MAX卖出了40000+辆,可以说真正展现出了自己家族应有的实力,而今天咱就来介绍一下这款极为主流的家用MPV车型,看看它为何在市场拥有如此大的魅力!又一国产车火了!30天狂甩40000+,比宝马奔驰还漂亮,不足8万。

宋MAX在刚刚上市的时候,定价为7.99万元,不足8万的起步价买到如此一款高颜值SUV车型,还是非常值得消费者高兴的。这款车在整体的外观设计上,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绝对是有着很大的诱惑力的,新车采用了比亚迪全新“Dragon Face”设计理念,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大尺寸倒梯形设计,在配合上多横幅式镀铬装饰条后,视觉效果非常的凌厉,在灯光的设计上,内部配有矩阵型LED大灯组,整体的造型还是极为犀利的,丝毫不输宝马奔驰旗下的车型。

从车身侧面的设计来看,新车腰线的设计非常凌厉,轮毂的打造也是极为漂亮大气,尾部的造型设计上,新车的整体设计极为圆滑,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组遥相呼应,经过一条银色镀铬装饰条装饰后,贯穿两侧的尾灯设计进一步拉伸了该车的横向视觉效果。在车身尺寸的的设计诶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mm×1810mm×1680mm,车身轴距达到了2785mm,空间整体表现还是比较宽裕的。

宋MAX在的整体内饰设计上,也可以说是做得很不错的了,新车以黑色调为主,在搭配上皮质座椅后,营造出了很高的档次感,同时新车在中控台的设计上,也是加入了当下很多时尚的设计元素,12.8英寸/8英寸液晶显示屏都极大增强了整车的科技感,在内部空间方面,该车车内采用“2+3+2”的7座布局,对于当下越来越多的二胎家庭来说,还是很不错的。

最后来看一下这款车在动力系统的设计方面,新车搭载了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53马力,最大的扭矩为240Nm,在变速箱设计方面,新车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为7L左右。作为一款高颜值MPV车型,宋MAX在市场可以说拥有非常强劲的实力,毕竟月销40000+的成绩单,即使是长城和吉利这样的汽车品牌,都是非常羡慕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