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升蓝向上”实现立体维度提升 助推东风标致驰骋主流汽车品牌

2018年04月22日 10:48: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中国车市爆发式的增长让全球汽车厂商都开始不断加码这一潜力深厚的市场,而随着当前汽车新五化(轻量化、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趋势的到来,消费者的购车、用车需求也在随之不断变化。如何能够在提升自身产品力的同时,充分洞察市场风向,成为考验厂商的一道不小难题。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国际品牌之一,东风标致多年来深耕国内车市,与中国消费者共同成长,以丰富的产品矩阵、独具魅力的车型设计以及优异的产品品质,成为国内消费者信赖和喜爱的主流汽车品牌。

null

为了更好地满足国内消费者的消费升级需求,提升客户满意度,东风标致于2016年正式发布了面向未来五年的“升蓝向上”品牌计划。该计划由“产品向上”、“技术向上”、“体验向上”三个核心模块组成,旨在通过立体化的提升,推动东风标致成为中国汽车市场优秀的主流汽车品牌。“升蓝向上”计划现已进入了中坚阶段,通过几年来的不断努力,围绕着升蓝向上,东风标致始终致力于在产品、技术、体验三个层面的全面提升。

4+5产品矩阵,18款新车型全面紧跟互联化新趋势

东风标致目前拥有包括5008、4008、3008、2008四款SUV车型,以及508、408、308等五款轿车车型,形成了轿车和SUV“4+5”的完整产品矩阵,满足了中国消费者日趋丰富的用车需求,而“升蓝向上”计划将把东风标致的产品线扩充到18款新车型,进一步丰富产品矩阵,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多样的购车选择。

null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东风标致SUV年”。不论是大7座SUV领域的黑马5008,还是中型SUV常青树4008,都凭借在各自细分市场的出色表现,成就了东风标致在SUV市场的良好口碑和领先地位。而在轿车产品方面,东风标致同样表现不俗。动感时尚的主流家轿308以及在中级车领域独具法式魅力的408,都凭借在科技、安全和舒适方面的强大产品力,在竞争激烈的车市中脱颖而出,斩获良好口碑和诸多汽车大奖,在未来,东风标致将对产品结构进行全面升级,更多换代车型将在继承良好口碑的基础上,以崭新姿态重新激起消费者的关注度。

在拥有了“4+5”完整产品矩阵的基础上,东风标致也不断迎合市场变化趋势,对现有产品不断进行升级。在“升蓝向上”计划的推动下,东风标致将积极响应互联化的新趋势,全面紧跟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在车载互联、人机交互等方面不断创新。2018年北京车展前夕,东风标致连续推出了全新2008互联版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互联化产品新选择。与此同时,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体验,2018年4月10日~5月31日,购买东风标致408豪华版即可免费更换11.6英寸原厂精品大屏。而刚刚在日内瓦车展亮相的508车型,也预示着东风标致将在智能化层面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期待。

技术全面升级,面向未来布局新能源领域

随着85后、90后逐渐成为中国车市的庞大主体,更加在意技术创新的新生代消费者对车辆技术层面的要求日益增高,呈现出“新人群“、”新技术“和“新竞争”的三新局面。技术革新推动产品升级,东风标致准确把握了主流市场对车型技术提升的要求,将在智能驾驶技术、车载互联技术、E动战略升级三大方面着手,打造高技术含量的品牌形象。

null

东风标致还将积极响应环保、小排量、轻量化的技术趋势,将在2015-2017年连续三次蝉联国际发动机大奖的THP230发动机广泛搭载在2008、308、408等主流车型中并应用在未来跟多车型中,凭借高性能、低油耗、超平顺的核心优势,全面满足了消费者需求。

未来,东风标致在持续提升技术造诣的同时,持续关注和布局新能源车型,投产插电混合动力及纯电动新能源车型,在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选择的同时,全面面向未来布局。

口碑激活,全面提升消费者体验和认知

今年作为东风标致“口碑激活年”,秉承“设计之美、品质之实、科技之悦”为核心的全新品牌价值,以“美感、质感、动感”兼备的品牌个性,将为消费者全面诠释“激活你的全感官体验”品牌主张。

null

在“升蓝向上”计划中,持续提升和改善消费者的体验是三大战略环节之一,在未来的品牌建设中,让消费者拥有更多元化的服务模式是东风标致努力追求的目标。

null

以更加丰富的营销手段,将东风标致品牌基因及品牌优势全面传达给消费者,在带来多元化品牌体验的同时,塑造更加具有价值的品牌形象。

“升蓝向上”的提出和实施,让消费者清晰地看到了东风标致迎合了市场趋势的发展计划。丰富的产品矩阵和领先的技术实力,让旗下车型的产品力得到极大提升。而体验层面更是给消费者带来越级般的购车、用车享受。未来东风标致也将继续依托“升蓝向上”品牌计划,持续从产品、技术、体验三个层面不断提升,带给消费者全新的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