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称得起“西装暴徒”的除了张晋 还有这辆能买菜也能劈弯的RS7

2018年04月22日 11:40: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博览

张晋,国家武英级运动员。在《杀破狼2》把斯文狂虐、打架自带发蜡的泰国监狱长刻画的入木三分,就连男主吴京的风头也被他完全盖过,恨不能让张晋的戏份再多点。

西装领带的斯文着装,干净利索的拳脚,头可断发型不可乱的潇洒从容。让人重新刷新了对“斯文败类”的认知。

内敛从容的眼神,纹丝不动的发型,笔挺的西装,抽起烟来也是优雅帅气;完美的诠释了什么叫人狠话不多的“西装暴徒”。

回到小编的主业,在车界有没有同张晋相媲美的西装暴徒呢?外形优雅如西装绅士,动力迅猛觉不拖泥带水。上的了菜市场,也下的了赛道劈弯。答案是肯定的。

奥迪RS7集优雅与运动于一身。黑色蜂窝状前进气格栅和下部进气口使RS 7的前脸极具攻击性。横置细条状的LED车灯,犀利的眼神告诉你不要小瞧它。简约大气的尾部设计,配合尾部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让新车看起来优雅且更加动感。

RS7的内饰,在奥迪A7所散发出的优雅气质基础上,添加更多的运动基因,RS 7的纯黑配色、蜂窝样式缝线的运动化座椅、多处RS徽章等均体现出其注重性能的一面。在配置方面,RS 7还可选装Bang&Olufsen高级音响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主动车道辅助系统,夜视辅助系统等。

动感优雅掀背造型,但内心却是无比躁动。标准扮猪吃老虎的"西装暴徒"。奥迪RS7 搭载的V8 4.0 TFSI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具有创新性的奥迪气缸按需运行技术。其功率最大可达445千瓦(605马力),扭矩最高可达75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3.7秒。

同张晋一样,奥迪RS7也是妥妥的西装暴徒一枚。有种特别的斯文与暴力的反差美。对于售价在169万到189万之间的性能车而言,想要低调似乎不太可能,但偏偏RS7做到了。如果想买一台高性能车但又不想显得太张扬,RS7这种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闷骚性能车是你的不二之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