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个叫PLUS,北汽怎么玩?

8843年04月22日 15:24:36
分享到:
来源:踢车帮
null

Plus之风正从手机界快速蔓延至汽车行业,这回是谁?北汽BJ40 PLUS,就是那辆在《战狼2》中出尽风头的国产越野车。除了名称变长了,它还Plus了些什么?

null

原本汽车行业是玩“L”的,但现在想想,“L”的内涵不够啊,产品升级又不仅仅是加长这么简单,PLUS这个单词就很不错嘛。+,比原来增加的可不仅仅是长度。

null

北汽是这么解释它的PLUS:“P”代表popular,流行,外观调整,增加外车身颜色面积,换装LED大灯、更趋近城市SUV的风格;“L”指large,不是long,车身整体变得更大了,BJ40 PLUS的车身尺寸为4645*1925*1871mm,轴距2745mm,所有四维与现售车型相比均有一定增长。

null

“U”代表Utility,实用性,配备了更多的舒适性配置,比如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14向电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氛围灯还有双螺旋弹簧前悬架、电控四驱分动器,拓宽了BJ40的用户群体,让泛越野人群也能在越野之余,更轻松的应对日常。

null

“S”代表Smart,科技配置要智能化,BJ40 PLUS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英寸中控触摸屏、车载WIFI、科大语音云、流媒体后视镜、行车记录仪等实用配备。如此,PLUS到确实相得益彰。

null

其他倒没啥,就是有点即视感,比如PLUS的概念不就是从手机那边借过来的吗。

null

在当前背景之下,牧马人虽然换代,在保证越野能力的情况下更加适合城市使用了,可中美的矛盾始终是悬在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在这种情况下,北汽推出了加强版的BJ40,该不是有点想法?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