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依维柯越野型房车 适合多种路况的房车

4135年04月22日 15:24:38
分享到:
来源:我的car

提到依维柯,大家都立刻想到这是商用车中的著名品牌,生产的产品广泛应用于社会经济生活的各个方面。其实不仅仅是商用车,依维柯也是军用汽车的重要供应商,越野底盘的依维柯汽车大量在各个国家的军队中服役。这也证明了依维柯强大的越野能力。阿莫迪罗房车就有一款依维柯底盘的越野房车,也是同类产品中的楚翘。

为户外而生-依维柯领步者D越野房车

这辆领步者D基于原装进口意大利依维柯New Daily底盘开发,是一辆自行式C型房车。从外观看,这辆车棱角方正,外形冷峻,阳刚气质浓重。相应的,这辆车也是价格不菲,达到了180万元。

为户外而生-依维柯领步者D越野房车

虽然是C型房车,不过驾驶舱顶部并没有额头,而是安装了4颗探照灯。在漆黑一团的旷野,没有什么比照明更重要的。移动卫星电视接收系统也安装在探照灯的后面。

为户外而生-依维柯领步者D越野房车

整车的尺寸为5995*2085*3100mm,轴距是3400mm,车重达到了5050kg。既然是欧胜底盘,自然使用的是3.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匹配2840.6OD手动变速箱,6个前进档,1个倒挡,3个越野速比。车内增加了燃油箱,最大燃油容积达到了170L,提供了长途行驶的自持力,这对于越野房车来说特别重要。这辆车全长不超过6米,可以上蓝牌,C本就能驾驶。

为户外而生-依维柯领步者D越野房车

全时四驱底盘,3把差速锁,300mm的最小离地间隙,赋予了它强悍的越野能力,再加上45°的接近角,40°的离去角,34°的纵向通过角,基本上一般越野路况已经构不成挑战了。

为户外而生-依维柯领步者D越野房车

驾驶室采用2+1的三人座椅布局,而且驾驶室和后部车厢之间没有通道。这辆车额定载员数也就是3人。由此可见,这辆车针对的用户群体是偏重于生活质量,喜欢挑战的群体。在后部车厢的前部分,直接布置了双人沙发卡座,中间是升降桌。液晶电视悬挂在车体正中。

为户外而生-依维柯领步者D越野房车

桌子降下以后,相对布置的沙发卡座就可以拼出一张双人床,满足两个人休息的需求。

为户外而生-依维柯领步者D越野房车

和阿莫迪罗其它房车产品不同,这辆车的厨房没有使用电陶炉,而是燃气灶。油烟机可以将油烟排出车外。基本上所有的厨房设施都是使用的德国品牌,包括80L电冰箱、微波炉及厨具等。

为户外而生-依维柯领步者D越野房车

车内供水系统安装了250L不锈钢清水箱、50L不锈钢灰水箱和17L拉杆箱式黑水箱。进口全自动水泵和水路系统保证了可靠性。25L热水器随时提供了热水,9千瓦柴油水暖锅炉在寒冷的冬天让车内温暖如春。

为户外而生-依维柯领步者D越野房车

车尾是一张单人床,尺寸为1900*650mm,空间还是能够让一个人舒服的休息的。整辆车内密布着空调和暖风出风口。车内的空调系统安装了一台德国品牌2.5千瓦带热泵下装式空调,以及德国品牌的4千瓦柴油暖风锅炉取暖系统。可以说,通过强力的电力、取暖及水路配置,让它足以面对恶劣自然环境的挑战,不惧严寒酷暑,始终舒适宜人。

最后,为大家奉上这辆车的详细配置表。这辆车,注定是少数人的玩具,不过对于有着无限可能的我们,也并不是遥不可及啊。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有一天实现了呢?那是多么美好的时刻。

为户外而生-依维柯领步者D越野房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