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澳洲帝盛房车 营地房车的五星酒店

7250年04月22日 15:24:38
分享到:
来源:我的car
澳洲帝盛房车

第一次见到“帝君”(澳洲帝盛房车),是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2017年5月12日,在由路程网主办的第六届上海国际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博览会上。那是我们的第一次邂逅、第一次约会。

澳洲帝盛房车

健硕的身材、高标格的体型,可谓霸道总裁的气质十足。其中的大哥大,身高3.22米,长11.35米、腰围2.4,四肢伸展开来,就他一人也得占地27.24平米。难以想象这“帝君”的体重达5吨,真不是一般人就能hold住的。

澳洲帝盛房车

“帝君”是澳大利亚血统,来到中国很多年了,目前已进驻中国房车营地70多家,就意味着,在全国70+的营地里,你都可以发现他的踪迹、找到他的身影。

澳洲帝盛房车 澳洲帝盛房车 澳洲帝盛房车

“帝君”除了外表霸气十足,内饰也是充满了皇家的大气风范。超大的空间、超具现代感的设计,给人一股非常freestyle的赶脚。

澳洲帝盛房车 澳洲帝盛房车 澳洲帝盛房车 澳洲帝盛房车 澳洲帝盛房车

除了大方时尚的外表和内饰,“帝君”更是一个实力干将。各项设计专利、用料讲究、做工精良。50年的房车行业背景,那可真不是盖的。

澳洲帝盛房车 澳洲帝盛房车

作为营地专用房车,“帝君”不家用,不上路,但是却非常不错。

澳洲帝盛房车 澳洲帝盛房车 澳洲帝盛房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