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林肯Aviator谍照曝光,奥迪Q7的最强对手来了?

0754年04月22日 15:24:39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这辆被掩盖在层层伪装迷彩中的车,就是林肯即将推出的后驱中型SUV Aviator,其概念车型在上个月的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便受到一致好评。

null

而在之后流出的公路试驾照片中,虽然我们无法看清这款原型车上的太多细节,但我们已经知道很多关于最终发售版本与概念车上的差距。

null

详细点来说,概念车在外形上的许多部分,包括整车比例,玻璃形状和车身上的一些图形元素,诸如前大灯,转向灯和全宽尾灯等部分的造型应与概念车上表达出来的一致。

最大的变化应该是侧面玻璃的位置,格栅以及概念车上出现的四排气管设计。

null

内饰部分的变化显然没办法从泄露的照片中得到多少信息,但我们预计领航员和大陆车型上的一些特色这次也会出现在此次的新车上,包括30度可调的前排座椅,以及大量的皮革内饰。

null

这款Aviator足以证明林肯在SUV这个领域想要大展身手的决心。相信到明年开始发售的时候,这款车型会为林肯这个品牌立下不少功劳。

第一,在现今市场青睐SUV车型的趋势下,作为林肯旗下第四款SUV自然会吸引不少用户目光。

第二,Aviator也将更好地满足一些客户对于三排SUV的期望,并借此机会淘汰销量一直不佳的MKT,Aviator这次复活也能在三排后驱SUV这一领域与对手凯迪拉克进行新一轮竞争。

null

2020款Aviator将采用福特全新的后驱SUV架构,该架构将与下一代福特探索者共享。

林肯表示,在Aviator采用后驱架构,而不是使用像在MKT和MKC上看到横置发动机前驱的布置,是为了尽可能的调整驱动和发动机位置,来实现长轴距下更合理的重量布局。

null

Aviator的概念车采用了双涡轮增压插入式混合动力总成,林肯承诺这将作为最后量产生产车型的一个选项,但大多数车型肯定会是传统的汽油发动机驱动,发动机可能使用V-6引擎,就像在福特F-150和其他车型中出现过的双涡轮2.7升V6发动机。

null

林肯Aviator将于2019年发售,目标瞄准当前流行的三排豪华SUV,如沃尔沃XC90和奥迪Q7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