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终于有了硬货!全新字母标,超大液晶屏,还搭宝马动力,要火

5801年04月22日 15:24:39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名不见经传的东风风行也是自主品牌中的SUV大厂了,SUV车型占据了其产品序列的一半。但尴尬的是市场并没有给以相对应的回报,旗下销量最高的SUV车型景逸X5在2017年也只卖出了5.88万辆,总体表现平平。不过东风风行并没有放弃,而是继续在SUV市场发力。日前我们获得了东风风行全新紧凑型SUV——风行T5的实车图,作为东风风行3.0时代的首款产品,新车使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并有望在4月25日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

null null null

风行T5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和以往的车型相比时尚了很多,让人耳目一新。前脸采用了U形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还有造型个性的点阵式装饰,看上去比较硬朗。除此之外,内部还有一条的镀铬饰条将格栅一分为二,两侧与LED大灯组相连,大灯的设计很像是飞机的造型,设计上很具有整体感,一定程度上增强了新车的横向张力。总体而言前脸的设计偏向硬朗,比以往车型进步不少,气场还是很足的。

null

尾部方面,最值得说的当属尾灯的设计。T5的尾灯为C形的设计,并采用了贯彻式的设计,LED光带贯穿整个尾部。尾灯下方还有一条镀铬饰条与之相连,可以看出下了不少心思。从此前放出的官方预告图可以看出,T5的侧面造型采用了较多的平直线条,加上车身下方的黑色塑料护板,颇有一些硬朗的越野气息。新车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让该车增添了一些时尚气息。

null

内饰方面,虽然只有效果图曝光,但是看起来也已经十分出色,横向贯穿的空调出风口配合竖式的空调出风口,很是时尚精致,特别给力的是中间的那块超大屏,其上面还将会搭载与腾讯合作开发的车联网2.0系统,用来提供更便捷智能的用车体验,更加符合当下互联网用车的热潮。而最值得一提的还有,在动力方面T5将采用一款宝马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50KW,最大扭矩280牛米,匹配7DCT变速器。

null null

从颜值上来说,东风T5整体还是比较出色,细节到车灯处也很富有个性,给人的感觉很有气势,反正不是一副柔弱好惹的样子,比起H6、RX5等车型来说也不会差。而其搭载的动力也一如其外观,确实并不好惹,比起哈弗H6的2.0T版本还要更为强劲充沛。消费者都说,东风风行卖得不好主要是因为双飞燕的车标,跟货车相同,所以拉低了档次,而在这款全新的T5上面,其尾标的车标也会更改为全新的字母标,逼格提升好几倍。相信只要一个合理的价格,东风风行T5前景会很明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