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野马宣布一款MPV正式上市 开商务车的表示特别关注

7969年04月22日 15:24:40
分享到:
来源:凹凸之道

给你一匹野马,你真的不需要一片草原

作为野马汽车奋进MPV市场的车型。斯派卡在成都正式上市。发布会现场公布了斯派卡3款车型配置,我们可以了解到售价5.98万-7.58万。

null

外观借鉴了国际流行范

造型方面,野马斯派卡借鉴了上一代丰田埃尔法的造型设计,整体造型较为饱满。其中车身C柱和D柱都增加了黑色覆膜。这是为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中网运用大量横向镀铬装饰条,以及独具特色的柳叶大灯。里面包含的近光透镜和单独远光。加上英朗的车身线条,给人以宽厚、安全的感觉,悬浮式车顶设计增添了时尚潮流。

null

斯派卡拥有超过2800mm的轴距,内部空间因此了有保证。内部采用2+2+3的座椅布局设计,多种座椅组合方式。同时较高的车高,让头部空间非常富裕。

动力系统以成熟为主

整车搭载技术成熟的1.5L发动机,配备了手动5速变速箱,稳定可靠,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36N.m,保证够用动力的同时,让整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需6.9L,由英国知名公司米拉调教的专业底盘,更加舒适,能适应各种复杂路况,特别是那种比较多颠簸的路面。

配置上很突出

斯派卡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7英寸中控大屏、电动外后视镜调节、倒车影像等多项实用配置。最大的亮点是,豪华款更提供了如电动侧滑门、驾驶位六向电动座椅调节、真皮方向盘等舒适性选配。

超长质保 增加保障

野马汽车为斯派卡产品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据悉该车的核心零部件全面采用博世、联合电子、邦奇、伟巴斯特和PPG等国际一流配套商产品,更有四年或十五万公里的超长质保,这让人多了一份信心。

null

野马汽车还公布了各项惠民购车活动:6月30日前,凡购买野马斯派卡的客户,均可享受“3980元野马斯派卡‘贷’回家”(免购置税、免保险、免上牌)。凹凸之道现场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