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有更全 欧尚汽车COS1°首次全解读

2629年04月23日 15:24:4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null

GIF

4月21日,欧尚汽车在北京秘密开了个核心媒体沟通会,首次对全新产品COS1°进行完整解读,打响了2018北京国际车展的第一枪。《车壹圈》在保密协议上签字后,获得了以下全新而完整的信息:

null

新形象:云标

雄鹰展翅飞,为欧尚汽车全新品牌形象,名为“云标”。

null

新产品:COS1°

COS1°,为欧尚实现快速转型的全新产品,也是新标识下的首款产品,定位为中大型SUV,尺寸为:长4.83米、宽1.868米、高1.75米,轴距2米8。主要将采用1.5T+6AT黄金动力组合。生产,将放在长安最先进的重庆江北鱼嘴工厂。

null

COS1°目标人群锁定为“新城市 新中产”:新兴城市中拥有高等学历、有一定财富积累、有一定生活追求的年轻人。

null null

COS,为数学里的余弦函数。COS1°=0.99984769515639,无限接近于1,预示着这是一款设计师追求无限接近于完美的车。据透露,COS1°这车名,是一90后取的,COS1°设计师为希腊籍。

null

不过,欧尚将COS1°进行了另类解释。字母C取为英文cloud首字母,寓意“云”,智能互联。OS,为一个系统,支撑欧尚开放式平台。1°,代表始终如一的专注精神。

新品质:美型+美智

美型、美智,为COS1°的两大官方特点。

COS1°的美型,主要体现在战舰与繁星两大设计元素,无论外观、内饰均如此。

null null

美型:繁星+战舰

美型,首先体现在其前格栅上:星河穿越前格栅。星辰式进气格栅造型,六边对称菱形设计,线条俊朗动感,镀铬出气孔动若繁星,仿若星舰翱翔浩瀚银河,穿越漫天星辰,唯美大气。

null

战舰式“舰魂觉醒”全LED大灯、“白银战镰”LED日间行车灯、“机械战甲”内灯设计。

null null null

侧面,“星驰云瀚”侧身三线。

null

尾部,“星际魅影”尾部饱满造型、“双螺旋星云”尾灯。

null

炫酷,也是一种美,比如这次的轮毂:“霹雳风火轮”造型。

null

还有就是“超级战舰座椅”。座椅数量五六七座均有,且7座车型有两种布局:2+2+3及2+3+2。

null

“星舰引翼”中控台

null

“劈波斩浪”阅读灯

null

美智:智能+平台

首先是“欧尚精灵”语音系统。这个系统集合了导航、娱乐、电话、信息、空调等语音交互功能,让COS1°显得非常听话。

null

“星际护航”LDWS车道偏离提示

null

“宇宙之眼”360°全景影像

null

同时,还有智能空气净化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等智能配置。欧尚汽车官方表示,COS1°,既是一台车,更是一个满足汽车用户需求的移动平台及入口。相关信息将于4月25日的首发仪式上发布。

null

COS1°,将于4月25日北京车展首发亮相,拟于今年暑期上市,售价区间将在10-18万元。《车壹圈》预计,其主力售价区间很有可能会落到10-15万元之间。据透露,欧尚汽车将为COS1°建全新经销商网络渠道,全国首批200家,新店面,形象更高、经销商实力更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