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上几年车就懂,这4款车用起来超方便,而且回头率贼高

9962年04月23日 15:24:44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哟!小即是好!”

是跟大家的消费观念相悖的口号

不得不承认硕大的汽车更实用

但.....

小巧的汽车充满乐趣吖!

驾驶小巧玲珑的小汽车

如精灵一般的在城市道路上穿梭

闷闷不乐的大车在堵塞...

它却能找到能通过的路勇往直前!

经典精致,特立独行!

这样的车谁不想要呢?!

null

 现在跟大家介绍几款经典精致小车吧!

null

MINI在我们的印象中是个性时尚的代表,其复古的造型备受国际范围内的年轻人追捧;

null

然而其实它有着悠久的历史背景:1958年诞生,1961年即风靡全球,1963更是获得Alpine Rally冠军,时至今日MINI仍然备受追捧!看看现在的年轻人是怎样玩MINI的吧!

null

MINI其实有很多可玩的地方,而且也经常作客好莱坞电影!这么“潮”的MINI难道你不想要一台吗?!

null

要说到个性,MINI没有它正宗,为什么这么说?就凭它意大利以国籍以及1936年的诞生时间足矣,要知道它要比MINI的历史还要长25年!它作为一款极为有趣的小车已经穿梭在欧洲的各个角落,成为欧洲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null

历经了三代的演变,“米老鼠”(Topolino意为米老鼠是第一代菲亚特500)这只可爱的老鼠成功演变成人见人爱的小车,同时也是欧洲人们彰显个性的一件“潮物”!

null

菲亚特 500在外国人手中的玩法就更多了,从“暴改”到合法上路的“ABARTH”(阿巴斯是意大利菲亚特旗下改装公司),再到电影《罗马假日》中的小车,甚至意大利的平民都可以把它玩出属于自己的个性!

null

 

大众的甲壳虫原先不叫Beetle叫Type 1,是希特勒钦点制造的一款采用风冷发动机、风阻系数小、车速高、油耗少的军用汽车,但当大众参展柏林博览会的时候美国《时代》周刊记者却讽刺它为“Beetle”,甲壳虫的威名从此而来!

null

凭借耐用的特性军方把它改造成吉普,甚至海陆两用车投入战场,同时民间改装或比赛更是寻出不穷;

null

2002年大众把甲壳虫复刻,New Beetle随即作为个性小车进入大家眼球,我们也有幸领略它的魅力,但遗憾的是2018年年尾80岁甲壳虫将会停产,所以现在还能买得到的甲壳虫可能就是最后一辆甲壳虫了,买到可能就是赚了!

null

作为后起之秀,显然它没有学前辈一样复古,它看上去更像是21世纪的产物!smart这个听起来非常清爽的名字有其独特意义,S代表SWATCH而M代表Mercedes-Benz,意为SWATCH跟戴勒姆·奔驰所创造的艺术品!

null

80年代初就开始探讨未来汽车与城市的交通关系,为解决拥堵现象作出了深入研究,1998年10月smart终于诞生,它的设计宗旨是为都市生活寻求最佳解决方案,而细小的车身、良好的“通过性”、小排量带来的环保便是Smart的代名词;

null

 

人们慢慢发现这样的一台小车也可以相当个性,渐渐smart成为了一种潮流,它也是我们中国地区玩得比较多的车型之一。

 总结 

有时小真的是好!有种东西尺寸大的车型并不能给你,而这种东西叫做乐趣!假如你需要一辆个性,好玩,有趣的日常小伙伴,以上的车型是无疑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