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铃木微型SUV发布,逼格远胜510,配ESP,油耗5升,仅售8万.

8000年04月23日 15:24:43
分享到:

原标题:铃木微型SUV发布,逼格远胜510,配ESP,油耗5升,仅售8万.

这现在国内的SUV市场越来越火爆,或者这和中国人喜欢扎堆的性格有关。在这一个市场中,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儿都做得不错。今天我们要来说一说的就是其中的一款铃木iv-4,铃木最近在国内影响力已经大不如前。于是她只能发出最新的小型SUV进入中国市场。妄图进行最后一搏。铃木微型SUV发布,逼格远胜510,配ESP,油耗5升,仅售8万

作为铃木认真打造的小型SUV,从外观看起来这款车还是非常的霸气和威武的。它的前脸是使用了无孔式的进气格栅,而且直接和两边的菱形led大灯连接在了一起,使得这款车的视觉效果极大地提高了,这款车的尺寸是4215mm1850mm1655mm轴距是2500mm。在紧凑级SUV这个领域中这款车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内饰上这款车不管是配置和设计上都在积极的向着年轻人靠龙。别看这只是一款8万元的小车,但是她仍然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使得这款车拥有极强的豪华感。再加上它的配置也相当的良心,比如esp车身稳定系统,倒车影像,车道偏离预警,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刹车辅助系统都配备上了,安全上这款车还拥有6个气囊的设计可以说安全到了极点。

动力上,这款车配备的是1.4L和1.4t两种发动机,并且都使用5速变速箱来和他搭配。它们的最大功率分别是90千瓦和94千瓦,峰值扭距分别是132牛米和150牛米,这样的表现只能说是一般般。只不过是它的油耗非常的低,只有5个油左右,相对同级别车型来说优势非常的大。

作为铃木全力打造出来的SUV,铃木iv-4颜值还是能够引起年轻消费者的喜爱的。而且她只有8万元的起价。一定会对其他的SUV造成极大的压力,相信一旦上市的话。哈佛H6的好日子也就到头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