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民新能源,纳智捷U5 EV将引入大陆,纯电SUV能否分一杯羹?

0989年04月23日 15:24:45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纳智捷这个品牌在中国对于许多人来说可以说是比较陌生的一个品牌了,之前的车系都是主打电子高配置和颜值为主,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而随着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火爆程度越来越高,纳智捷也是决定在新能源市场布局。在之前的台北车展上,纳智捷携自己的新车U5 EV纯电动车型参展亮相,新车是在纳智捷汽油版U5 SUV基础上打造而来的,并且非常有希望在今年4季度在东风裕隆进行投产。这就意味着,这部纳智捷的电动SUV就离中国消费者更近一步了。

null null

外观上,由于纳智捷U5 EV是基于汽油版的U5打造而成的,所以整体风格也是与纳智捷家族风格一样,比较年轻化,极具时尚感科技感。但是新车在许多细节方面又有作调整,比如说在前脸进气格栅、前唇、轮圈和车身上都加入蓝色饰条,以彰显自己的新能源汽车的身份。车身侧部的线条流畅,延长转向灯的辨识度也很高,展现了流线美。油漆很厚实,给人感觉很可靠。

null

内饰上,纳智捷U5 EV也是沿用了汽油版的造型。内饰基色以黑色为主,同时大尺寸的中控显示屏非常惹人注意,上面的信息齐全。方向盘为多功能的平底方向盘也为车子的运动感增色不少。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新能源版车型采用的是旋钮式换挡机构,这与汽油版有非常大的区别,增添了不少的科技感。并且还有不同的地方就是,仪表盘上比起汽油版多出了电量信息和续航里程,提醒人们这是一款新能源汽车。

null

配置上,纳智捷U5 EV与纳智捷旗下许多车系一样,也是电子配置较为丰富,同时安全配置也是挺不错的。胎压监测装置、制动力分配系统、刹车辅助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以及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等安全系统基本能实现为车主的安全保驾护航。

null

动力上,比较特别的地方是新车配备有B-Paddle动力回收系统,并支持快充模式,50分钟可以为新车提供80%的电量。同时根据官方数据,新车在满电情况下可行驶304公里,304公里在目前的新能源市场中属于中档水平,可以满足消费者在城市的用车需求。0-100km/h加速时间为8.9s,加速时间表现的比较中规中矩。

null

价格上,虽然纳智捷U5 EV目前官方还未公布价格,但是比较现在的竞品诸如元 EV360,北汽EX360等,其售价应该会与之相差不多,重点消费人群应该属于新锐年轻消费者。

null null

​纳智捷U5 EV丰富了纳智捷的产品线,也是纳智捷在中国新能源市场的一个重要布局。而且未来登陆新能源市场之后也将给中国消费者一个新的选择,新能源SUV市场的竞争也加更加的激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