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EQ C电动SUV谍照曝光 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

8361年04月23日 15:24:44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目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EQ C电动SUV谍照,据了解新车将于3月份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基于奔驰全新电动车架构(EVA)平台打造,为EQ品牌旗下首款量产车。

null null

奔驰EQ C是一款尺寸接近于奔驰GLC的纯电动SUV,根据此前信息,该车采用了Generation EQ的设计语言,其大灯组造型与目前市面上奔驰产品存在较大不同。

null null

奔驰EQ C有望使用最大综合功率300kW的电机,峰值扭矩可达7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少于5秒,电池重量为70加仑的KWH锂离子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到500公里以上。

null null

今年还将推出奥迪E-TRON、特斯拉车型Y、捷豹i-PACE,宝马正准备在2020推出ix3,由此可见期间竞争之激烈,这也许正是奔驰将首款EQ量产车发布时间提前的原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