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秒百里加速综合油耗1.5升,名爵6插电够“混”!

2057年04月23日 15:24:45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随着90后的崛起,汽车市场倾向年轻化。这一次,上汽名爵也顺势推出了响应年轻人市场的一款汽车,主打轿跑市场。上汽名爵6插电式混动版在本月17日上市的。其外观内饰造型基于汽油版车型打造。今天我们来看看这款车是怎样一款车。

 

先说重点:

·三款车型扣除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16.98-18.68万元。

·1.0T发动机和电动机构成的混动系统。

· 纯电动模式下,工况法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3km。

·综合工况可达705km,综合油耗达1.5L。

·百米加速6秒。

 

null

 

为了打造这一代年轻人专属的性能驾驭,名爵6插电混动在“6秒级性能帝”全新名爵6的高性能之上,进一步注入MG E-DRIVE智驱插电混动科技动能,搭载“蓝芯+绿芯”45T黄金混合动力组合,在经济性和平顺性、电池耐久性等方面都有极致表现,重新定义“性能轿跑”。

 

混的比纯的更来劲!名爵6插电混动最大功率228马力、最大扭矩622牛米,6秒破百的咆哮体验更胜宝马3系,为性能轿跑领域带来“速胜一筹”的全新感爵;得益于大扭矩电机,日常驾驶动力随叫随到,中途加速、出弯加速,传统车远不是对手;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5L的本能持家,让你肆无忌惮挥霍激情。

 

null

名爵6插电混动配备了刚拿下中国首次公开模拟真实交通路况的主动安全测试“满分”的MG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给年轻人极致安全体验,更有APA自动泊车系统在手,新司机秒变甩手掌柜;RCS遥控驾驶,手机指挥车辆前后左右,分寸空间随意“掌握”。

在车身尺寸上,名爵6插电混动版长宽高为4695/1848/1458mm,轴距为2715mm。内饰上,名爵6插电混动版新增一套12.3英全液晶交互式虚拟仪表盘,并且可以在仪表盘上显示三种驾驶模式,分别为车辆驾驶模式(MODE)、电量管理模式(BATTERY)、制动能量回收强度(KERS)。其中车辆驾驶模式(MODE)也包括三种模式,N模式即标准模式强调综合功率,S模式即运动模式优化动力输出,E模式即经济模式优先使用电能。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档杆的设计,旋钮式电子排挡杆,科技感更强。

 

null null

 

 新车亮大亮点:

 

一、MG Pilot为名爵最新的驾驶辅助系统

 

null

 

目前仅在不久前上市的名爵6汽油版顶配车型搭载,其包括ACC自适应巡航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LDW车道偏离报警系统、IHC智能远近光控制系统、SAS车速辅助控制系统等。

 

 

二、斑马系统最新版本

 

null

其能实现语音控制、车载支付、自动导航、24H在线智能人工语音客服等功能,并支持无线迭代更新以及终身基础流量免费。

 

null

小编语:面对汽车行业电气化、智能化的发展趋势,此次上市的名爵6插电混动版在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于速度、操控和安全配置等方面需求的同时,通过在科技配置、安全配置和动力总成上的改进和提升,更符合当下绿色环保出行的理念。未来,随着动力环保且更加强劲、功能更加全面、车载智联系统更为智能的名爵6插电混动版车型的推出,名爵6的产品线将更为丰富,名爵品牌的市场表现也将有更多看点,值得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