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龙大哥联合别克品牌玩跨界?结果与你想象的不一样

1900年04月23日 15:24:45
分享到:
来源:我的车评家

提起成龙,大家脑海中马上就会浮现出荧幕上各种功夫了得却又不失风趣的人物形象,中国电影在世界上能取得如今的影响力,成龙的确功不可没。在取得了业内近乎所有可以取得的荣誉和成就之后,成龙并没有选择退隐江湖去过闲云野鹤的日子,反到是全力投身于环保事业当中。就在上周末,由上汽通用别克品牌与国家地理,以及成龙国际联合制作的大型环保主题系列纪录片《成龙环保英雄》在上海举行了首映礼,笔者很荣幸受邀参加了这次活动。

null

生活中处处可见的资源浪费以及在电影拍摄中产生的大量垃圾无法被及时处理,这些都触动着成龙大哥的心,他决定想要为这个地球,为我们的环境做些什么,于是“环生零耗机”就此诞生了,它是成龙大哥与黄谦智先生共同研制的移动垃圾回收处理装置,简答理解就是可以将常见的生活垃圾就地回收、分解以及再利用。

null

为了验证这套装置的实用性以及稳定性,成龙和他的团队将“环生零耗机”带到了平均海拔4000多米的雪域高原与藏民们一起清理和回收垃圾,这也是《成龙环保英雄》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内容,纪录片主要讲述了如何应用创新科技改善人们的现实生活环境,旨在鼓励具有创新理念的人们为中国和全世界的环境问题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null

作为“环保英雄”公益项目联合发起方,上汽通用别克品牌也对纪录片给予了大力支持,作为“别克蓝”新能源家族的第一位成员,VELITE 5增程型混合动力车陪着成龙大哥走过了近万公里,全程支持了纪录片的拍摄。别克品牌能与成龙大哥有这样一次联姻的机会并非巧合,因为在环境问题被日益重视的大趋势之下,别克品牌早已拿出了自己的新能源解决方案,并致力于把品牌自身所倡导的先进生活理念带到各处。

null

相较传统燃油车,新能源车对于改善环境所做的贡献显而易见, 随着汽车产业面临着深刻的改革,“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的趋势不断加深,车不再是一台冰冷的工具,更是承载科技、情感于一身的伙伴。为了能给消费者创造出更环保、更智能的出行新体验,就在几天前(4月17日),“别克蓝”新能源家族的又一力作——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别克VELITE 6全新亮相。

null

VELITE 6惊艳的造型设计在这里就不做赘述了,单看700km的续航里程以及1.4L的综合百公里油耗就已经足够说明问题。为了能让别克品牌的新能源车在今后有更稳定、更高效的发展,别克方面还宣布了——上汽通用汽车动力电池系统发展中心正式投入运营。就拿VELITE 6来看,与北美总部一致的技术工艺和制造设备确保了其拥有不错的稳定性与可靠性。

null

有了先进的理念和强大制造实力的背书,与VELITE 6一同面世的还有别克ENSPIRE纯电动概念车,拥有4秒破百(100km/h)的超强性能、600km以上的超长续航,甚至还有无线快速充电、无人驾驶等等“黑科技”的加身,不禁让人产生了强烈的期望。

null

不论是在哪个行业,今后“环保”二字都将是主旋律,我们也愿意更多地看到类似成龙大哥与别克品牌这样的跨界合作,希望今后别克品牌的新能源车还会继续支持与“环保英雄”性质相同的环保公益项目,让更多环保行为和先进理念被更多的观众所看到,号召更多有志之士加入环保阵营,带动更多人把对“从好到美好”的憧憬化为行动和现实

买车用车,有问必答

关注微信公众号:车评家

小编已排好队,等你勾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