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汽约车首次触电快消行业 联合华润怡宝玩转体验式营销

3498年04月23日 15:24:45
分享到:
来源:汽车资讯

随着都市群体生活、工作节奏的加快,越来越多上班族都认识到出行品质决定了生活品质和工作效率。首汽约车作为国内领先的网约车平台,携手华润怡宝推出以“蜜水柠檬·率鲜出发”为主题的跨界品牌合作,为上班族带来更具品质的出行服务,享受活力通勤。

遇见“柠檬专车” 多重福利拯救上班族

4月23日-5月23日,深圳地区用户只要使用首汽约车App进行约车上下班,就有机会遇见由首汽约车和华润怡宝共同打造的“柠檬专车”。柠檬专车内将提供蜜水柠檬免费饮用,让乘客尽情享受通勤之路,还有舒适的抱枕和脚垫帮助乘客彻底放松身体、恢复活力。

此外,扫描瓶身吊牌上的二维码,关注怡宝“蜜水柠檬”官方微信公众号,还可参与抽奖活动,并有机会获得最高价值60元的首汽约车抵用券,让出行变得更加轻松,拯救苦逼上班族。

首次触电快消行业 首汽约车出行生态再次扩容

首汽约车与华润怡宝此次共同打造“蜜水柠檬·率鲜出发”跨界品牌合作,是首汽约车与快消行业的首次触电,将快消产品与出行场景形成强关联,实现首汽约车出行消费生态。

首汽约车自从上线以来,已经与北京天桥艺术中心、MTA天漠音乐节、花点时间、叮当快药、王府井百货、长隆旅游度假区、北京儿童医院等合作,构建起涵盖文化艺术、时尚、生活、百货消费、旅游、医疗等多个领域的出行生态。

此次与华润怡宝的合作,是首汽约车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实现服务品质化、精细化的重要一环。首汽约车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进一步完善出行生态,探讨出行场景与生活消费场景之间的结合,给用户带来更具品质感的出行体验。这也是我们不断去提高用户生活品质的一个探索过程。

也是首汽约车“让出行不止于出行”理念的一种体现。通过跨界合作的方式去贴近人们的生活,不但从出行方面去关注用户的体验,更从人们日常生活的痛点入手,切实为用户带来卓越的享受,在让用户感受到高端的出行服务。

而在传统快消行业终端营销中,打造出色的“体验式营销”是一大难题。双方此次跨界合作是一次非常有益的尝试,利用出行场景中的通勤痛点,能够直接触达消费者,为“体验式营销”提供了全新玩法。而且活动本身契合了合作双方的品牌调性,也满足了用户们的喜好,能够为双方带来更多的品牌曝光度和关注度。

首汽约车深耕出行领域,不但拥有众多忠实用户,还能以车为载体和用户进行互动,而华润怡宝是深耕快消品多年的行业巨擘,也拥有良好的品牌形象。双方的强强联手,将开启“健康+品质”的出行新格局,让出行行业变得更加美好而又意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