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大指挥官太贵?但我觉得它比汉兰达性价比更高!

4522年04月23日 15:24:45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上周,Jeep大指挥官正式上市,售价一出,很多小伙伴都觉得:价格真高啊!一开始我也是这么想的,乍一看它的起步价比汉兰达锐界要更高!所以大家会觉得有点儿“高冷”,不过我稍微研究对比了一下,发现其中另有乾坤~来瞧瞧。

广汽菲克Jeep 大指挥官

指导价:27.98万~40.98万元(8款车型)

Jeep大指挥官是国内专属的一款中型7座 SUV,这是美国Jeep首次在海外打造的全新车型,同价位还有汉兰达和锐界这样的选手,个个实力都不弱!

null

上面我说了,大指挥官乍一看的价格有点儿高,入门版本相比锐界和汉兰达要贵上4、5万,不过先别急,咱们来看看配置。

首先大指挥官全系都是7座车型,锐界和汉兰达想要买到7座版本,都得在5座的基础上+1万块钱左右。再看配置,大指挥官最低配装备了全景天窗、LED大灯驾驶员电动座椅、无钥匙进入/启动,如果想在另外两台车上买到这样的配置,基本上都得27、8万了,所以看似略高的价格,其实是物有所值的。

null

如果想买四驱车型,以指导价为29.98万元的入门版四驱大指挥官为例,想要买到差不多配置的锐界和汉兰达的话,锐界需要买到29.98万的四驱运动型,汉兰达可能得需要买到30.98万元的四驱尊贵型了,甚至还可能面临着加价的问题

null

还有一点,就是大指挥官的动力数据还更高,四驱车型的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65匹,比汉兰达锐界都要更强。

null

如果你不买四驱车型的话,大指挥官的入门版本,其实跟配置相近的锐界汉兰达基本上也是同一价位。如果购买四驱车型,配置基本不差动力还更强,这样来看的话,似乎大指挥官也就没那么贵了,你们说呢?

亮点

1. 外观有识别度,属于国人比较喜欢的“显大”风格。

2. 7座实用性不错,实测可轻松坐下7个成年人,第三排座椅靠背可调。

3. 搭载阿尔法·罗密欧同款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马力分别是234匹和265匹,匹配9AT。

4. 底盘是JEEP一贯扎实的风格,滤震比较出色。

null null

志鹏觉得,如果你手持30万左右的预算,想买一台7座四驱SUV,而且对Jeep品牌比较喜欢的话,我觉得没什么好纠结的,挑个合适的车款就可以了~

上汽名爵 6插电混动版

补贴后指导价:16.98万~18.68万元(3款车型、全国价格统一)

名爵6在我眼里属于那种,看着挺棒而且开着还有亮点的车。此次上市的插电混动版车型,相比普通燃油版更多了一些亮点,咱们来瞧瞧。

null null

亮点

1. 动力系统由1.0T三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马力228匹,最大扭矩622牛·米

2. 纯电续航可达53km,电池电机电控系统8年/12万公里质保,承诺电池性能8年/12万公里衰减不超过30%

3. 享受购置税全免,可获赠充电桩和专属新能源牌照。

4. 乘坐空间并没有受到影响,后备厢相比普通燃油版略小一点。

null null

由于电池布局等原因,混动版的后悬架由独立悬架变为了扭力梁悬架,所以在底盘感受上可能会略有区别,有机会咱们试一试,看看表现如何。

null

0/50

null

至于外观内饰嘛,其实跟燃油版的区别并不大,只是一些细节会有所不同,配置也基本相同。所以如果你在一个对插电混动车型有着优惠政策的城市,且获取普通燃油车牌照比较困难的话,插电混动版的名爵6倒是一个挺不错的选择。

威马 EX5

指导价:16.65万~29.88万元(6款车型)

补贴后指导价:9.9万~21.63万元(以北京为例)

可能有的小伙伴对威马品牌并不熟悉,这家公司成立于2015年,威马的首字母缩写“WM”,是德文Weltmeister世界冠军单词的缩写,大意就是威马要打造世界一流的智能汽车产品,这台EX5,就是威马的处女作。

null

威马EX5是一台纯电动的智能紧凑型SUV,乍一看其实跟我们印象中那种纯电智能SUV并不太一样,因为它长得并不算个性,除了封闭的前脸,其他造型跟普通的燃油SUV并没啥区别,不过这也有好处,就是大多数人接受起来会更容易一些

null

亮点

1. 提供多种续航版本,综合最长续航里程可达400km,60km/h等速续航可达600km,在快充模式下,42分钟可以充50%的电量

2. 外观看着跟普通燃油SUV区别不大,细节挺炫酷,比如说隐藏式门把手和可实现交互功能的车窗,内饰未来感挺足的。

3. 与360和小米等公司合作,提供多种智能交互方式,甚至还可以在车上控制智能家居。

4. 提供EX5 Pro版本,增加空气动力套件,风阻系数比EX5更小,配置更高。

5. 采用订单生产模式,交付时间在21天左右。

null null

威马EX5最直接的竞争对手是比亚迪宋EV400和荣威ERX5,相比这两台车,威马有优势也有劣势,优势是更长的续航里程,更炫酷的交互方式,但是品牌知名度确实不如那两位。希望以后有机会能试驾一下这款车,看看开起来到底怎么样。

拜腾首款概念车在中国亮相

又是一位新能源的朋友,拜腾也是国内一家新兴的新能源造车企业,不过相比上面的威马来说,定位会更高一些,预售起步价在30万元左右

null null

此次亮相的是拜腾首款概念车,定位于豪华智能中型SUV,轴距为2945mm,外观内饰看起来极具未来感,像人脸识别、贯穿式屏幕等设计,都十分炫酷,希望未来量产的时候也能保留这样的设计吧~

null

车辆在量产后,将提供2种续航版本,续航里程可达400km和520km,其中400km版本将采用后驱形式,520km版本将采用四驱形式,车辆在快充模式下,30分钟即可充满80%的电量,这个速度可以说是非常快了~

null null

而且在量产后,拜腾还会给这台车搭载L3级别的高级驾驶辅助技术,2020年可实现L4级别的自动驾驶功能,如果真可以这样,那咱们离L5的全自动驾驶就真不远了。我觉得这台车还满符合我对未来车辆的一个想象的,希望量产以后能有机会体验一把“未来的感觉”吧~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有什么问题欢迎留言。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