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西安机场空港大酒店荣登“中国饭店品质金爵榜”

1067年04月23日 15:24:45
分享到:
来源:张不才
null

4月12日-13日,由中国省市饭店业协会合作组织举办的“2018中国饭店业发展大会”在杭州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省级部门领导、协会负责人、酒店总经理及业主代表、专家学者、新闻媒体等共计1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null

会议期间,西安机场空港大酒店载誉而归,荣登“中国饭店品质金爵榜”。本次饭店品质测评前期共有5万余家国内饭店参与,并历经四轮测评,最终筛选出2400家符合条件的饭店,成为2017年度评选对象。整个测评过程由中国饭店品质大会组委会与“和泰”大数据平台负责,通过“宾客满意度”、“价格渗透力”、“文化与特色”、“硬件与功能”、“管理与服务”、“员工满意度”六个维度综合评估,客观真实地反映酒店的品质水平。

酒店在开业至今三年里收获了诸多业内赞誉,例如:连续四年最佳机场酒店、金树叶级绿色旅游饭店、中国最受欢迎酒店、中国优秀会议酒店金爵奖、年度客人点评奖、年度好评住宿奖、最佳商务酒店等,实力可见一斑。高品质酒店的核心竞争力植根于顾客至上、员工满意的幸福企业文化中,酒店力争用越来越高水准的服务,为广大客人营造优雅、放松、便捷、贴心的升级居停体验。

null

【延伸阅读】

空港大酒店是西安唯一一家由连廊直接连接西安咸阳国际机场T3航站楼的国际豪华型酒店。由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兴建,香港富豪国际酒店集团管理运营的空港大酒店,设有297间豪华客房及套房,5间中西特色餐厅及酒吧,21间不同面积,适合不同类型会议的个性化宴会厅及会议室,以及设施齐全的康体中心,为客人提供优雅、宁静、放松的居停环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