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补贴后售价25.98-27.98万元 WEY P8正式上市

3228年04月23日 15:24:45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4月22日,买车网(Buycar.cn)从长城汽车获悉,WEY旗下首款插电式混动车型P8已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25.98-27.98万元。新车搭载2.0T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2.0T发动机负责前桥的驱动,电动机则驱动后桥的车轮。这套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250千瓦,峰值扭矩为524牛·米,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6.5秒,最大行驶里程为660km。

null null

现场图

null

WEY品牌CEO严思上台致辞

null

WEY品牌混动系统技术总监曾士哲介绍产品

null null

新车简介

null null null

车身尺寸方面,WEY P8长宽高分别为4760mm×1931mm×1655mm,轴距为2950mm。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ACC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车道保持系统、驾驶疲劳检测系统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

null

这套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250千瓦,峰值扭矩为524牛·米,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6.5秒,综合最大行驶里程为660km。

null

编辑总结:P8是WEY品牌第一款新能源汽车,肩负着长城汽车的期望。小编认为,P8的优势在于它的颜值以及可靠的安全性能,相信有了它的帮助,WEY品牌的销量将会持续增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