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宝骏310W官图曝光 将于北京车展正式上市

3142年04月23日 15:24:45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日前,我们从宝骏官方获得了一组2018款宝骏310W车型官图,据悉新车将在北京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前脸,内饰质感有所提升,并且该车对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均进行了全面升级。

全面升级 2018款宝骏310W将于4月25日上市

2018款宝骏310W外观整体造型更精致,采用了全新的cross前脸设计,层次分明,线条流畅。简洁的两辐条状镀铬格栅搭配犀利新透镜灯组,显得车辆更加凌厉。

全面升级 2018款宝骏310W将于4月25日上市

内饰方面,新款宝骏310W内饰采用了黑色为主色调,中控部分别采用了浅灰色的水转印装饰件。黑色座椅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感,座椅皮料更加柔软。此外,新车采用了旋钮+拨片的换挡方式。轮圈方面采用的是旋风式双色轮圈,让整车看上去跨界风格更浓

全面升级 2018款宝骏310W将于4月25日上市 全面升级 2018款宝骏310W将于4月25日上市 全面升级 2018款宝骏310W将于4月25日上市 全面升级 2018款宝骏310W将于4月25日上市

配置方面,新车对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均进行了全面升级,配备了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ABS+EBD、ESC车身稳定系统、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等。舒适性配置方面,除了原有的电动天窗、主驾驶6项座椅调节等。

动力方面,其搭载了仍为1.2L和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2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2马力,峰值扭矩为116牛·米;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2马力,峰值扭矩为147牛·米,其中配备iAMT变速箱的车型采用的是旋钮换挡机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