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撸卡三重境界,你在哪一重?

0986年04月23日 15:24:46
分享到:

各位卡友们还记得第一次办信用卡的情景吗?

从懵懵懂懂的进入卡圈开始,就不停的发现一个又一个新玩法、新套路。你会发现这是一个很复杂也很有趣的圈子吧。

null

有持卡数破百,玩转各种权益的DLB;有沉迷于航空里程、住五星酒店的商旅达人;有左手信用卡、右手POS机的‘养鸡’大佬;也有月月还、月月光的苦逼卡奴。

今天,小帝无意间发现玩卡的级别大致也可以分为三重境界,和王国维的三境界还有异曲同工之妙呢。

下面且听小帝慢慢道来:

第一重:“昨夜西风凋碧树。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

初入社会,生活的压力就像咆哮的西风。肃杀西风起时,一夜间,就让你的钱包像‘碧树’一样被摧残凋零。

这时候,你的同事(或者银行业务员)告诉你可以使用信用卡续命,于是你开始进入了卡圈。

随着卡圈的大门缓缓打开,各种玩卡者,各种奇技淫巧涌现在你的面前。

看到别人使用信用卡各种打折、优惠,听到别人玩卡大佬年入百万。你仿佛登上了一座高楼,看到前方有漫长、连绵不绝的‘天涯路’,并且下定决心准备刻苦学习,薅尽天下羊毛,走向人生巅峰。

null

走向人生巅峰~

第二重:“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

学习撸卡的过程劳心耗神,正所谓“强撸灰飞烟灭”。

此时的你被各种撸卡、养卡技巧弄得‘衣带渐宽人憔悴’。

null

沉迷撸卡,日渐消瘦。

每当坚持不下去时,想起那些撸卡大佬年入百万、意气风发的情景又充满了干劲,为‘伊人’付出这点劳苦又何足挂齿。

如此反反复复,你也像一只不断充气、泄气的气球,日渐憔悴。

第三重:“众里寻他千百度,暮然回首,那人正在灯火阑珊处。”

灯火阑珊,繁华落幕,几番寻觅,一无所得,还累的一身负贷、污了个人征信。懊丧之极吧?

此时你已不再那么有干劲,明白那些撸卡达人、玩卡大佬并不是人人可为。毕竟银行发信用卡是为了赚钱,能精明的过银行的只是极少数。

此时的你,不再积极、刻意去养卡,只是回归于生活,能刷就刷,不能刷也不强求。

然后突然你发现,现在这样吃喝拉撒、能刷就刷,偶尔换杯辛巴克也还不错。

null

积分兑换一杯咖啡~

当你捧着手中温热的免费星巴克,你突然就像顿悟了什么,嘴角也有了新月的弧度。

幸有佳人,隐约于前,虽光影衰微,虽不得诉说情怀,也已不负平时所愿,为情,为志,至此又有何遗憾啊!

emmmm...大师就是大师,小帝不得不佩服王国维的意境之高,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感受到呢?

还好小帝我领悟的较早,小帝现在已经不再疯狂撸卡了。而是使用了’帝壹信用管家‘,轻松帮我管理5张信用卡,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忘记还款还不上款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