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上你会去看哪些新能源车?

2854年04月23日 15:24:46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随着新能源车市场的不断成熟,和新能源车众多的便利性,每次车展上的新能源车都会引起广泛的关注。尤其是北京车主这样一个备受摇号、限行困扰的群体,相信有不少北京准车主们准备在即将开始的北京车展上选购一款心仪的新能源车,那么这次北京车展有哪些值得购买的新能源车呢?

null

   说到新能源车,大部分车主首先想到的品牌可能还是比亚迪。没办法,比亚迪在国产新能源车的地位在那里摆着,每次车展上比亚迪的新车也是备受关注的。今年相信比亚迪展台的焦点还是那辆全新的比亚迪唐,沃尔夫冈·艾格的设计功力已经在宋MAX上有全面的展现,而全新的比亚迪唐和秦也延续了这样的设计风格,可以说比亚迪家族化设计范围已经成型。

null

   除去已经上市的唐以外,在北京车展上比亚迪还有一辆新能源新车——比亚迪元EV360,和唐不同的是EV360定位于中小型SUV市场,从4360*1785*1690mm的车身尺寸和2535mm的轴距来看,相比唐来说元EV360更合适刚工作的年轻人或者家庭的第二辆车。

null

   除去比亚迪之外呢,恐怕最热门的还是在车展前上市的WEY P8了,在广州车展这辆车的亮相就非常惊艳,而这辆车将于4月22日正式上市。在车展前上市WEY的目的不言而喻,自然是希望在车展上能够收获更多P8的订单,说不定在车展现场会有意外的优惠等待着大家,感兴趣的观众不妨去展台看一下。

null

   作为WEY的首款新能源车,WEY肯定是希望P8能够一炮而红的,相信WEY对于P8的品控是做的相当到位的,在上市前的试驾中,包括汽车观察家在内的众多媒体都对P8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凭借WEY的口碑和VV7、VV5系列的热销,相信P8能够在市场上竖起中国豪华新能源SUV的大旗。

null

   既然是北京车展,北京的本土品牌——北汽自然是不能忽略的。这次北汽带来了ET400和EU5两款车型,由此可见北汽对于北京车展的重视。ET400是一款全新的SUV车型,最大的亮点还是在于它400公里的续航里程,不仅更够享受2018年新能源新政的最高补贴,而且在实用性方面也大大提升。

null

   而EU5则是一款纯电动家用轿车,从目前看到的信息来看这辆车属于运动型轿车,十分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参数方面EU5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60千瓦,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达到500公里,这对于国产新能源来说是一个重大的突破。

   本届北京车展新能源车真的很多,除去上述三个品牌以外,日产、捷豹、讴歌以及正道等国内外汽车品牌都有新能源车发布,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大家可以到车展现场一探究竟。

   另外在这里要说明一下的是,从上届北京车展开始,北京车展就开设了新能源车展馆,位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也就是静安庄馆。而新馆天竺馆则是此次北京车展的主舞台,从上届北京车展的情况来看,观众凭门票可以在两个馆之间乘坐接驳车穿梭,也是比较方便的。对于想在车展现场订新能源车的观众来说,静安庄馆可能更合适你哦。

   (运营人员:章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