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行业新闻】2018.4.23 星期一

5218年04月23日 15:24:45
分享到:
来源:遵义车生活

null null null

1.丰田将在华全球首发插电混动版卡罗拉

据《日本经济新闻》4月19日报道,丰田汽车4月18日宣布,将在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在华首发插电式混合动力版(PHV)“卡罗拉”和“雷凌”。丰田决定2018年发售这两款车的插电混动版,以应对中国将于2019年施行的要求汽车企业必须生产和销售一定比例新能源车(NEW)的规定。

2.保时捷三名高管遭调查

据英国路透社4月18日报道,因涉嫌发布柴油车尾气排放虚假广告,保时捷公司遭到德国检方调查,其中包括前任及现任雇员以及一名管理委员会成员。

160名左右的检察人员调查了保时捷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州和巴登符腾堡州的约10处工厂,保时捷总部所在地、德国斯图加特检察部门发表声明称:“三位嫌疑人包括保时捷管理委员会成员、保时捷汽车高管和前保时捷雇员。”

3.通用韩国5月关闭群山工厂

据韩联社4月18日报道,通用汽车公司提议将计划下月关闭的韩国群山工厂的工人重新安置到当地其他生产线,以求工会接受管理层制定的重置计划。

4.新能源拐点临近 电动车景气未改

电动车行业各环节排产率自年初以来持续提升,补贴缓冲期的设置也保障了上半年乘用车产销的高增长。伴随Q2商用车的启动放量,行业排产率将有望加速向上,同时结合CATL上市的重磅催化,继续看好板块投资机会。

null

1.本田发布2018北京车展新车阵容

日前,本田(含广汽本田、东风本田以及广汽讴歌)发布了2018年北京车展新车阵容。其中,广汽本田包括第十代雅阁 锐·混动、全新电动概念车;东风本田包括全新旗舰轿车概念车;广汽讴歌包括CDX Sport Hybrid(上市)、全新讴歌RDX(中国首发)。

null

2.2018北京车展探馆:国产C级长轴运动版

2018北京车展即将拉开大幕,在车展前夕我们提前拍摄到了国产新款C级长轴运动版的造型,新车前脸采用了新的家族式设计,看上去效果更加精致。根据申报信息,该车有望提供1.6T和1.5T+48V两种动力。据悉,其将于本届车展正式亮相。

null

3.大嘴、开眼角 骏派D80预计第三季度上市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SUV市场内,老款车型更新换代的脚步越走越快,同时为了进一步抢占细分市场,各个车企的新款车型也是一个劲地出。

null

4.全新东南DX7 Prime 1.8T上市

4月10日东南汽车DX7Prime携代言人不凡女神冯提莫在北京751D·PARK 751新罐举行盛大的全国上市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冯提莫刚一亮相,引来现场及线上直播的观众山呼海啸般的热情欢呼,这位有着颜值高、唱得好,会说话、有活力的四有青年,与有颜、有料、有智、有力的DX7 Prime,产生了高度契合。而DX7 Prime也正是为平凡时代中每个努力进取的人而来,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不同凡响的跃升。DX7 Prime定位为都市豪华SUV创想者,在造型设计、动力组合、科技配置、品质工艺等方面都具有卓尔不凡的产品表现,售价8.99-14.99万,相信能为车主带来超乎期待的惊喜。

null

1.郑州日产召回部分帕拉丁

日前,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8年6月1日起,召回2003年1月1日至2008年12月31日、2013年1月1日至2016年10月14日生产的部分帕拉丁汽车,共计60372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