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哈弗H6超豪型,见证哈弗新一代销量收割机

2525年04月23日 15:24:46
分享到:
来源:文书车云
null

​根据2017年第一季度销量统计数据,在SUV排名前10中,自主品牌占据绝对优势,拿到了7个位置,合资只拿到了3个位置,自主品牌在非常重要的战略领域,取得了压倒性胜利。

自主SUV的功勋领导者

自主品牌战胜合资,第一功臣就是长城,长城最早在2002年推出第一款SUV,第一次打出SUV概念,此后逐渐成为自主SUV领袖,带领自主品牌展开了轰轰烈烈的大反攻。而在长城旗下,哈弗H6则是核心主力,曾累计58个月夺得销冠,累计销量超过200万台,创造了中国SUV历史上绝无仅有的记录,且没有任何一款其它车型能够与哈弗H6相提并论。

null

哈弗H6的成功,其实并不复杂,哈弗H6的每一款车型都能以消费者为中心,考虑用户感受,消除用户焦虑,满足用户期望。

这样的话语说来好像非常空洞,做起来其实特别艰难,不但需要对于市场非常前瞻的判断,更需要对用户痛点的敏感洞察,然后才能多年如一日,不断改进,不断优化。如果说2011年上市的哈弗H6是一个资质美好的浑金璞玉,那么到2018年即将上市的全新哈弗H6超豪型,已经基本上修炼到了趋于完美的境界,且远远走在了消费者期望的前面。

即将在2018年北京车展发布、年内正式上市的全新哈弗H6超豪型,又有哪些进化呢? 

1.5GDIT+7DCT黄金动力组合

全新哈弗H6超豪型依旧提供蓝标和红标两种版本,空间和现款基本一致,外观内饰则做了一些微调优化。全新哈弗H6超豪型蓝标版换装了面积更大的进气格栅,镀铬装饰条增加至五条,保险杠通风口更换为网状设计。全新哈弗H6超豪型红标版,则针对雾灯区域装饰进行调整。此外,新款车型的大灯光源也更换为LED光源。当然,这些细节上的微调不会大幅度改变车型的外观,却让一些细节更优美、更时尚、更动感,满足年轻消费者的期待。全新哈弗H6超豪型内饰部分的最大变化在于座椅,在换装全新座椅之后,对于驾驶者的包裹更加体贴,肩部、背部、腰部、大腿和臀部的支撑更加舒适,用户即使长时间驾驶,也不会觉得疲惫。

null

在最重要的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哈弗H6超豪型提供1.5GDIT+7DCT动力组合,这套动力组合堪称同级别最强动力,它的1.5GDIT发动机融入涡轮增压、缸内直喷、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目前此项技术国内只有豪华品牌宝马在用,以及轻量化设计,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85N•m,而且在1400转即可实现最大扭矩,这将极大增加这款车的真正实用性,即便小油门出地库,也能轻松通过。

全新哈弗H6超豪型搭载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这款变速器由长城自主研发,它代表着自主品牌在变速器方面的最高水准,拥有85项专利和独立知识产权,传动效率超过95%,可提升5%的燃油经济性。在强大的发动机和精良的变速器协同之下,综合工况油耗6.8L,百公里加速仅需9.7秒,全新哈弗H6超豪型在给驾驶者带来酣畅淋漓驾驶感受的同时,还以低油耗的自身优势大大提升了经济性。

ACC自适应巡航+自动刹车,解放消费者的双脚

但是以上这些,并非全新哈弗H6带给消费者的最美礼物,本次全新哈弗H6超豪型推出最大优势,就是针对消费者痛点进行了深度优化。无论是经常处于复杂多变环境中的老司机,还是刚刚拿到驾照的菜鸟,都能快速享受这部车的优异品质,且得到铜墙铁壁一般的保护。

null

众所周知,国内堵车非常严重,即便是在京港澳高速公路上,车辆也是忽快忽慢,驾驶者一会加油门,一会儿踩刹车,其实非常疲惫。在寸步难行的城市环境中,驾驶者更是身心俱疲,不得不频繁地刹车、加油和启动,稍微不注意,就会与前车追尾。

null

针对这个令人无奈的困境,全新哈弗H6超豪型搭载了ACC自适应巡航+自动刹车。在行驶中,只要激活ACC自适应巡航,设定好跟车距离或者速度,全新哈弗H6超豪型就可以自动跟车巡航,并且根据环境自动加速、减速,驾驶者双脚可以完全闲置。如果在没有打转向灯情况下偏离线路,车道保持预警系统则会发出警告,提醒驾驶者回归路线。且在并线过程中,如果后方来车,系统则会进行实时提醒。即便发生突发情况,驾驶者在复杂路况中偶然走神,来不及刹车,全新哈弗H6超豪型的自动刹车也会自动制动,保护驾驶者的安全。

手潮菜鸟和萝莉女司机也可以轻松入库

对于更多消费者来说,最头疼的还有盲区和倒车。盲区是一个无解问题,尤其是对于SUV来说,车身高大,空间宽阔,盲区面积很大,在并线、变道和拐弯中非常容易发生事故。另一个让用户头疼的就是倒车入库,别说一些刚拿到驾照的新司机和女司机,即便是一些身经百战的老司机,面对狭窄道路和拥挤车库往往也是头疼几分,稍微不注意就会擦刮。而且随着手潮司机的增多,停车位拥挤度的高度紧张,事故发生率直线上升。

null

全新哈弗H6超豪型深刻了解消费者痛点,针对消费者最焦虑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全新哈弗H6超豪型配备360°全景影像和半自动泊车系统,打开360°全景影像,车辆前后左右景象都会及时反馈到大屏幕,驾驶者即便不看车外,仅仅观察屏幕就可以对周围环境了如指掌,甚至将车窗的所有玻璃蒙上,也能轻松地自由进出。

null null

全新哈弗H6超豪型搭载的半自动泊车系统,则可以克服倒车恐惧症。按下半自动泊车按键,系统会通过12通道超声波雷达精确扫描车辆左右两侧的平行或垂直车位,可识别到的平行车位最小尺寸为车长+1m,垂直车位最小尺寸为车宽+1m,行驶速度低于30km/h即可正确搜索车位,电脑即可自动接管方向盘实时调整车身角度,控制车辆按最佳的泊车轨迹行驶,驾驶者仅需要按照系统提示进行适时刹车、换挡以及控制车速,然后系统会自动完成倒车程序,这将彻底解决驾驶者最头疼的倒车入库问题。

null

总而言之,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哈弗H6连续58个月的销冠,累计超过200万销量的成绩背后,是对消费者的深刻了解,是对消费者的需求和焦虑的深刻共鸣。哈弗H6的每一次进步,都是对于用户最关心的问题的回答,然后才与消费者建立了彼此信赖的关系。当消费者面对琳琅满目的车型无从选择的时候,删除其他选项,直接选择哈弗H6,一定是一个不坏的选择。全新哈弗H6超豪型的上市,显然将再度扮演销量收割机的角色,成为SUV车市的定海神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