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功挑战最严美标尾碰测试!WEY P8上市新车图解

8270年04月23日 15:24:46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null

4月22日,WEY品牌旗下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WEY P8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9.28-31.28万元,补贴后全国统一价为25.98-27.98万元。作为中国首款插电混动豪华SUV车型,P8是基于全新WEY Pi4混动平台打造,搭载一台2.0T直喷发动机和一个后轴驱动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四驱动力总成。P8的整体性能也非常出色,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有2.3L,百公里加速成绩6.5秒。

上市发布会当天,WEY P8还现场进行了美标时速80公里的尾碰测试,并成功通过测试,这也是国内首次公开的新能源车型挑战70%重叠率可变形移动壁障尾部碰撞测试,再度兑现了“安全是最大的豪华”的品牌承诺。WEY P8的上市,预示着中国插电混动豪华SUV市场已经开启了全新格局。秉持WEY品牌“让更多人把豪华握在手里”的造车理念,P8的价格让混动豪华SUV变得触手可及,有望成为新能源豪华SUV领域的新晋网红车。

了解有关WEY P8的更多资讯,请看我们为大家做的新车图解。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