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说混合动力车型都是代步买菜用?这款混合动力车型撩妹扛扛的!

0771年04月23日 15:24:46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null null

近些年,宽体化改装可谓是大行其道。

 

通过切除原车的部分轮拱、并加宽翼子板,来达到一种让车辆看起来更加“低趴”的效果...这个无宽不欢的时代,Liberty Walk为雷克萨斯LC设计的宽体在2018年的东京改装车展上,可谓是赚足了眼球。

 

这次,这辆网红车走下了镁光灯照耀的舞台,来到了我们的镜头里。

null

侧窗硕大的LB贴纸表明了这辆车的身份。

null

Liberty Walk以自己独有的风格引领了宽体改装浪潮,时刻跟紧热门改装车型并创造出了十分具有辨识度的造型。LC500h集令人过目不忘的外观和出色的混动性能于一身,也理所当然地成为了LB“开刀”的对象。呈现在我们眼前的这辆LC不光为低趴的姿态代言,也为那些宽体上身的车辆所发声。

null null null

前翼子板处的宽体随着回旋镖状头灯的轮廓延展开来,沿着原厂翼子板的线条伸至车门。前保险杠的接缝处被宽体所覆盖,以带来更简洁的整体视觉效果。造型扁平的前唇在使车辆呈现低趴效果的同时也使造型更加凶悍。

null null

来到车辆后方,巨大的单片式宽体边缘与油箱盖擦肩而过,覆盖在经过切割的轮拱上,并在后杠侧面以一个锥面收笔。原车的流体暴力美学得以传承并发扬光大。

null

LB为这部LC提供了碳纤维车顶,通过尽可能减轻重量来提升操控性。

null

后备箱上的小型鸭尾式尾翼与GT尾翼相比,看起来更人畜无害一些。

null

拉开车门进入驾驶室,扑面而来的感觉,会让你以为自己来到了高级酒店的VIP专属包间。用料之上乘、配置之繁多,超纲的豪华感直逼旗舰车型LS,绝对让人过目难忘。

null

300马力的3.5L V6发动机搭配总扭矩300Nm的电动系统,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换挡速度非常快,急加速的时候,还能先使用电动机强行把发动机的转速拉起来,让发动机直接在高转速区间工作。纯汽油动力的LC500采用了470马力的5.0L自然吸气V8搭配10AT变速箱的组合,我们就不用苛求这辆混动车型了。

null

车身两侧的轮圈采用了不同的样式,右侧的是Forge Tech旗下的FTW204双片锻造定制款,数据为前20寸10J;后20寸12J,轮胎则使用横滨Advan Sport V105。左侧轮圈是326Power出品的经典五条幅造型Yaba King,在我看来后者与这套宽体造型更搭。

null

大家觉得Liberty Walk的下一部车会是什么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