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6万级小型SUV间硬碰硬,宝骏510和远景X3谁是你的终极选择?

9689年04月23日 15:24:46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在时下5-6万级小型SUV市场里,有两款车可谓炙手可热,在各大论坛口碑榜中收获好评无数,其一是吉利远景X3,其二是宝骏510。远景X3以高颜高配高性价比,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而宝骏510也具备不俗的实力。那么,强者间较量,到底谁能更胜一筹呢?

颜值PK:“稳重小哥”VS“时尚先生”,两款车型风格迥异

两款车虽然均以高颜值著称,但风格迥异。远景X3的水滴涟漪式前脸灵动活泼,自动聚光大灯犀利有神,有些头号“灯厂”奥迪的韵味。再搭配轮毂上的红色卡钳,远景X3的活力时尚感瞬时就能吸引到一大波颜控党。而宝骏510的“眯眯眼”造型也让其更加稳重,敦实的车身造型也更加印证了这一点。

配置PK:胎压监测等“开车必备”全都有,远景X3贴心更实用

如果你有仔细比较过远景X3和宝骏510的智能、安全配置,那么不难发现,远景X3在配置方面相当丰富。从相似价位的远景X3手动精英型、宝骏510手动舒适型和远景X3自动尊贵型、宝骏510自动时尚型这四款车的配置来看,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行车记录仪,甚至是能代表时下最新潮流的G-link智能车载系统,日常用车中使用率较高的功能,远景X3几乎都配备了。在配置方面,宝骏510确实要逊色不少,性价比也相对较低。

动力PK:百公里油耗低至4毛钱,远景X3完胜宝骏510

油价飙升,油耗也逐步成为车主们选车时的重要参考因素。在动力上,远景X3采用1.5L DVVT高效发动机,最大功率75kW,最大扭矩141N.m,与宝骏510的动力数据没有太大的差别,动力输出都相当顺畅有力,能满足日常用车的多种需求。

然而在手动挡油耗方面,远景X3的百公里油耗仅为5.6L,而宝骏510为6.3L,油耗相对较高。在实际用车时,宝骏510手动挡的百公里油耗在8L左右,而远景X3平均下来在6.5L左右,每公里油耗低至四毛钱!在远景X3前段时间举办的节油挑战赛中,冠军车主甚至开出了百公里4.42L的油耗记录!远景X3燃油经济性的优势受到不少消费者喜爱。

全方面对比了两车的外观、配置和动力之后,我们不难发现:远景X3和宝骏510受欢迎,除了有稳抓年轻消费者眼球的外观,在配置等方面的表现也完美契合了当下追求产品品质的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放眼5-6万元价格区间内的小型SUV市场,远景X3相比宝骏510,在人们在意的配置和油耗方面具有一定的优势。

当然,这两款车作为小型SUV中的强者,实力都是毋庸置疑的,至于哪个才是你心目中的“强者”,看到这里,或许各位小伙伴心里早已有谱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