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贺首汽集团67周年 首汽约车限量礼品卡重磅上线

0544年04月23日 15:24:47
分享到:
来源:汽车资讯

  2018年4月23日,时值首汽集团67周岁生日之际,首汽约车作为首汽集团旗下的网约车出行平台重磅推出限量礼品卡,为首汽集团进行庆贺。

  在67年的发展历程中,首汽集团始终坚持初心未改,以高规格、超一流的服务接待了众多国家元首和部长级以上代表团,出色的完成了重大服务保障任务。首汽约车秉承首汽集团“真心为宾客”的企业精神内涵,以“高品质、差异化、合规可信赖”的服务理念,为广大用户提供舒适、快捷、安全有保障的网约车出行服务。

  首汽约车此次上线的67周年纪念卡面额为100元,限量67000份,在活动期间可通过首汽约车App进行购买,还有6.7折巨大优惠(每个手机号只可购买1张)。

  67周年纪念礼品卡的上线不但能够让更多人能够享受到首汽约车国宾级的网约车出行服务,而且首汽约车为此次礼品卡特别准备了7种不同的卡面,展现了首汽集团从1951年成立到现在的各种卓越成绩,包括接待国家元首和代表团,服务北京奥运会、“APEC”会议、“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全国两会等重要会议活动,与用户一同回顾首汽集团的辉煌历史。

  首汽约车此次限量推出67000张礼品卡,一方面是庆贺首汽集团67周岁生日,与所有用户共同分享喜悦;另一方面是希望能够传递“温暖出行”的理念,通过为自己、为他人送上一张礼品卡,享受合规、品质的网约车服务,让生活变得更有仪式感。

  现在购买礼品卡不但有着6.7折的巨大优惠,让每一次行程都能够享受6.7折的出行折扣;购买后的电子礼品卡不但可以选择为本人账户激活,也可选择赠送给好友,多种面额也能够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无论在生活中还是工作中,打车出行都渐渐成为一种刚需,能够给家人、身边的朋友、领导都送去一份温暖和祝福,送给他人一段最舒适、最安全合规的行程,让大家尽情享受国宾级的网约车服务,正符合中国人赠礼习俗中平平安安、幸福美满的寓意。

  如果你爱ta,就送给ta一张首汽约车礼品卡,与ta相约每一段行程;如果你尊敬ta,也送ta一张首汽约车礼品卡,温暖ta的每一次出行;如果你或者你的朋友是潮人、是科技小达人,更要送上一张首汽约车礼品卡,将带给你们不一样的智能网约车体验。选择一张首汽约车限量礼品卡送给自己、送给家人和朋友,品质与实惠兼得,轻松享受国宾级、智能化、安全合规的网约车出行服务。

  此外,首汽约车与百度合作研发的CI车载智能硬件系统也已正式上线,通过驾驶辅助、安全驾驶监测、AI语音交互和智能互动娱乐等多方面的功能,全方位提升首汽约车的安全性能和服务品质。这是业内首个落地的AI产品,在其它同行还在对AI技术进行研发的阶段,首汽约车已经在智慧出行领域实现领跑,成为网约车行业AI商业化运营的“第一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