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宏光S3长沙春季体验营招募

1672年04月23日 15:24:47
分享到:
来源:潇湘汽车

春光无限好,宏光S3带你飞,五菱宏光S3春季体验营火热招募中,不仅有车展钜惠提前享,还能带上你的家人,一边春游,一边参加五菱宏光S3的趣味试驾挑战!现在报名即可参与试驾团购会活动。

null

五菱宏光S3春游团购会,不仅有多肉、鲜花、盆栽多重春日好礼免费赠送,有适合全家人一同免费游玩的手工DIY、春意盎然的亲子乐园,更有能唤起你童年甜蜜回忆的糖画……当然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五菱宏光S3的趣味试驾挑战和钜惠团购才是重点。

null

  有车的地方就有五菱宏光,如今更好的宏光S——五菱宏光S3更是新一代的创业“神车”。虽说商用车和家用车算是两种不同的概念,但有三样东西是神车必备的标志,第一个是更能装,第二个是通过性更好,第三个是更舒适,缺一不可!

null

  那名号响彻秋名山的五菱宏光S3,究竟如何呢?   活动当天,设置了三重趣味试驾挑战,测试五菱宏光S3的空间的"有容乃大"、稳定性能和通过性。神车有多神,试一试你就知道了。   是时候展示真正的技术,证明你五菱宏光车神的身份了,挑战成功即有机会赢油卡,购车现金优惠。   春色正好,购车趁早,赶紧报名参加吧! 活动时间:2018年4月25日 活动地点:长沙磨盘洲汽车文化园 试驾车辆:五菱宏光S3 当天五菱宏光S3试驾团购活动,车展钜惠提前享 【经销商信息】 湖南五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中南汽车世界物贸大道J02号 中拓瑞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麓谷汽车世界A01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