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款智能轿跑SUV东风风光iX5亮相,东风风光开启产品3.0时代

2463年04月23日 15:24:45
分享到:
来源:自主汽车

东风品牌的汽车在中国市场是根基很久的老品牌了,但一直都能够引起消费者对这个品牌生产的车型重视、关注。2018年4月,东风风光以一台全新的跨界车为代表,正式开启了产品3.0时代!这东风风光汽车一次最大的革命,标志着正式进入高端乘用车领域。

智能轿跑SUV IX5为东风风光与百度联合打造,作为百度和东风风光共同打造的首款智能化互联网SUV,新车将会在今年的第四季度正式上市销售,预计售价在10万元左右落地。国产首款轿跑SUV诞生,军工品质,奥迪中控,网友都说:10万买H6早了。

231024441505a640f90509.jpg

风光IX5的定位高于风光580,新车由于造型原因也并没有采用7座的设计,整体造型还是比较时尚的,车头采用了大嘴进气格栅设计,细长的头灯与格栅相连,营造出较宽的视觉效果,并且头灯使用了LED光源。

23102525c60b57fea75219.jpg

车身侧面也呈现出比较明显的轿跑风格,车顶线条经过C柱之后有急速下滑,再辅以双腰线的设计,运动氛围营造得比较到位。新车配备了18英寸轮圈,样式和大小都与整体造型比较搭调。车尾造型比较厚重,一体式贯穿尾灯也是近两年汽车圈很流行的设计,同时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也很好的体现出风光iX5的运动定位。

23102607ca6fc8e2f31481.jpg

风光ix5的内饰也是科技感十足,中控台采用了上下双触控显示屏设计,并且都是全液晶的,也配有电子挡把;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既然是一款"百度汽车",那智能化肯定要是其新车的最大亮点,而这点新车也是做的比较到位。这款风光ix5使用了百度的Apollo系统。好处在于其带有AI交互功能,同时人脸识别等黑科技也出现在新车上,官方表示其准确率可达99.77%,这无疑属于汽车行业的一项革新。另外,新车带有语音控制和远程控制功能,其可实现语音控制背门、天窗、车窗、座椅加热等新增功能,还可以通过手机APP完成远程控制车窗、天窗、座椅加热等动作。此外,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主动安全系统在新车上也有配备。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5tdgi发动机,具体的详细参数目前尚未曝光,只知道与其搭配的或将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23102656aff981413b2527.jpg

东风风光ix5,在人工智能成为国策的时代背景下,汽车智能化浪潮迎面而来,这是未来车型进步、变化,大势所趋之势。作为一款智能轿跑型SUV,风光iX5也具有智慧成长、迭代升级的软实力,将会是国产车一代“标志作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