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无需限号,通勤利器!这些物美价廉、小巧灵活的新能源车了解一下

2627年04月23日 15:24:47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因为道路桥梁维护的需要,山城重庆今天(4月23日)迎来了首个限号日。本以为限号后的山城能更畅通,受到限号的车辆不仅需要绕行正常上班的私家车更是堵在了上桥的路上,各位上班族苦不堪言。如同北京、成都等城市一样,新能源车型在重庆也同样享有“特权”无需限号。在车流拥挤的早晚高峰,驾驶一辆小巧灵活的新能源无疑是最佳的选择,今天《车壹圈》就为大家推荐几款这样通勤“利器”。

众泰 E200

补贴后售价:5.98-6.18万元

null

众泰E200最大的特点就在于它小巧的车身了,这也非常符合其城市代步车的定位。当然,2735/1600/1630毫米的车身长宽高也让你只能塞驾驶员和一名乘客,多的乘坐和储物空间就不要多想了。除了在车身大小上完全的城市代步定位,其200公里的续航也不会让你有节假日开出去郊游的冲动,不过在市区也能够保证3天左右进行一次充电也可以接受。E200补贴后的价格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都能够接受,对于仅仅需要上下班代步又被限号堵车所困扰的人来说,E200非常值得考虑。

北汽 LITE

补贴后售价:8.68-9.68万元

null

LITE是北汽新能源子品牌ARCFOX旗下的一款全新新能源微型纯电动车。LITE的整体外观设计非常个性可爱,犹如一个行走的表情包,方正的车身和亮丽的车身颜色非常讨好年轻的消费者。LITE在颜值、空间和配置上都高出了众泰E200一个等级,但其最大200公里的续航里程让人又失望了不少。拥有社交、娱乐、时尚、运动等属性的LITE,在微型新能源车型上的确是非常特别,如果能在续航里程上再有所突破说不定就是走量的爆款车型了。

长安CS15EV

补贴后售价:11.9-12.6万元

null

如果说众泰 E200和北汽 LITE都太像“玩具”了的话,那么长安CS15EV就非常“成熟”了。作为以长安CS15燃油版车型改款而来的纯电车型,CS15EV拥有非常成熟的外观设计和内部空间布局,不论是驾乘空间还是储物空间都非常的充裕。在续航里程上,CS15EV并没有因为小型SUV的级别而缩水,拥有300公里综合续航立场的CS15EV不仅能满足平日市区内的通勤需要,家假日前往郊区自驾游也是没有问题。

null

随着大趋势的推动和市场的需求,越来越多的自主汽车厂商开始大力发展微、小型新能源车型。目前,续航里程和公共配套设施的待完善是大多数消费者对纯电动车还留有余悸的原因,相信随着未来电池、电机等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充电桩等基础设施的逐步建设完善,选择纯电动汽车的消费者将会越来越多,车型也会向MPV、中大型轿车、SUV等全面扩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