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年最期待的换代轿车有哪些升级呢?

8427年04月23日 15:24:45
分享到:
来源:酷车无忧

原标题:2018年最期待的换代轿车有哪些升级呢?

2018年是新车井喷的一年,有众多新车要扎堆上市,轿车的舒适感是比较出色的。

但是轿车的关注度远没有SUV和MPV这么高,轿车有点平平淡淡,那2018年最受期待的又有那几款呢?

大众ARTEON,在海外市场已经上市了,但是国内还没有正式上市,这款车作为CC的换代车型,在外观虽然保持着家族比较保守的样式。

但是总体来看,改变已经很大了,线条更加流畅了,那横向镀铬条拉伸了视觉效果,外观很抢眼,打开车门就低调了。

大众ARTEON延续了大众最美的车型,这也是大众所有车型中的旗舰型轿车,动力系统是2.0T发动机匹配7速DSG变速箱。

你是喜欢追求运动轿车的车主,大众ARTEON是比较入你眼的,但是售价上来看,价格不会太亲民,有点小贵。

全新奔驰CLS,这是采用奔驰全新设计的首款车,全新的设计语言让这款车到处散发新颖的味道。

动力系统才是亮点,新开发的直列四缸和直列六缸发动机,再搭配48V混动系统。

外观上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这种外观风格会一直长时间延续。

全新奥迪A6采用了全新的MLB EVO平台,这个平台会比较轻量化,前脸是更加激进凌厉的设计。

科技感是全新一代A6最大的亮点,会有很多新科技应用在上面,年轻人更加喜欢。

新车型进入中国市场,在长度上也可能相应的加长,来迎合国内消费者的口味,全新的车灯组也是比较让人期待的。

全新本田雅阁,作为国产版的新雅阁基本上是保持了老款原有的元素,动力上是1.5T发动机,只有这一个排量,还分成高低功率两个版本,还有混动动力车型选择。

溜背式设计更加年轻化,没有2.0T发动机有点遗憾,后期只能等待,在中型轿车市场上还是销售挺火爆的。

这几款新车也不算全新车型,都是换代全新车型,还是老胃口。

玩车养车,爱车如命,选车购车,疑难杂症;

请直接搜索关注公众号《酷车无忧》

微信号:262111827 有问必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