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推XT4,对标GLA等豪华品牌紧凑级SUV

6805年04月23日 15:24:46
分享到:
来源:自主汽车

美国人向来对大车情有独钟,尤其是对于美国的老字号豪华品牌来说,从来都是以大为美,当然这种个性倒是和国人的观念出奇的一致,其中给我们印象最深的车型莫过于轴距变态加长的林肯城市,还有全尺寸SUV领航员;凯迪拉克国产后的ATS-L也进一步加长了轴距,CT6更是本身就有着逆天的车身长度。不过,随着国内SUV不减的热度,美系豪华品牌似乎也参透了一个道理:不管大车小车,只要有市场就是好车!于是,我们在今年的纽约车展上看到了美系豪华品牌首款紧凑型SUV——凯迪拉克XT4。

23143655492fc84b7e8918.jpg

当看到凯迪拉克XT4后,更多人喜欢称它为“”小号XT5“”。由于XT4的外观与XT5极为相似,都是主打运动型SUV,采用一样的眼式日间灯和盾形中网格栅造型。单凭前脸是难以分清,唯有通过尾部来区分。全LED光源尾灯构成的背部造型与沃尔沃XC60、本田CR-V极为相似,都带有前卫的科技感。而底部配有双出排气筒,并巧用银色护板装饰来突显运动气息。

231437382c69e335ab0221.jpg

虽然称为“小号XT5”,那可要知道,这只是相比起XT5庞大体型,XT4才算小。事实上,凯迪拉克XT4一点也不小,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99/1881/1627mm,轴距为2779mm,与宝马X1国产加长后不相伯仲。如果拿它和比Q3、CLA相比,那就足足大了一圈。在同价格情况下,更大的XT4似乎更适合中国消费者的口味。

23143830a516eecb184365.png

虽然凯迪拉克XT4在外观上与XT5颇为相似,但内饰上却没有丝毫的相似。凯迪拉克XT4更科技、更运动的内饰完全是为年轻化的市场打造。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较为简洁,液晶中控屏下方分布着传统物理按键方便操作,细节处使用了镀铬饰条和皮质包裹。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ACC自适应巡航、一键启动、电子挡杆、双温区空调等。同时,消费者还可选装无线电导航系统、新一代电子设备无线充电技术以及车载离子发生器,简直是把科技与运动结合在一起。

23143918e4db0f0e7b3847.jpg

抢在Q3L和GLB之前占领市场份额是凯迪拉克XT4的首要任务,更何况知道这一点的可不止是凯迪拉克,还有沃尔沃XC40、雷克萨斯UX、捷豹E-PACE等一大波劲敌虎视眈眈。作为消费者,肯定是非常期待这波大战的到来。届时方可见凯迪拉克XT4的真功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