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自主十万级中型SUV这么强,实用性吊打合资车!

8346年04月23日 15:24:47
分享到:
来源:高氏观市

用“以大为美”来描述当下的选车购车决策行为,是再合适不过了。也是,相对于尺寸更小的车来说,更大的车身尺寸、更大的车内空间,当然是看起来有范儿,开起来提气,坐进去舒服。

就拿如今依然火热的SUV来说,中型SUV就已经纳入了更多人选车购车的视线。毕竟,相对于小型、紧凑型SUV,中型SUV更大更有气派。只是,一般中型SUV的价格也会水涨船高,不少人即使心向往之,但奈何囊中羞涩,也只好望车兴叹。

不过,价格厚道的中型SUV也不是没有,众泰T600 Coupe或许可以圆了很多人的汽车梦想。

null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众泰旗下的车型,向来都以很高的性价比撩动着人们的眼球,众泰T600 Coupe也是如此。全系车型定价在8.68--14.68万元,而且,自动挡车型的起步价格仅仅9.88万元,众泰T600 Coupe摆明了是想在10万级自动挡中型SUV这个细分领域搞事情。

null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在砍掉了中型SUV令人望而却步的价格门槛之后,众泰T600 Coupe的定价区间,事实上已经进入了紧凑型SUV的价格区间,这也就意味着它是以中型SUV的身份,既对主流紧凑型SUV形成了垂直打击,也对那些价格虚高的同级中型SUV形成了价格阻击。不得不说,众泰T600 Coupe这样的价格策略,出手够狠。

价格接地气的众泰T600 Coupe,并没有在配置方面偷工减料,而是在个层面都讲究真材实料,通过越级装备来提升车辆的实用性,把这款车的性价比水平再度拉高到很高的水平。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或许,会有人对此不以为然,但这确实是事实。就拿众泰T600 Coupe部分车型上搭载的前大灯自动光感系统来说,它会根据外界光线强度的变化,由电控单元对前大灯做出自动开启、关闭的操作。简单来说,就是系统开启后,光线变暗了大灯自动打开,光线充足了自动关闭,完全无须手动开关灯,这在进出山区隧道、城市桥洞,以及天气突然变化时,不仅是非常实用的,而且也有效地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

null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其实,众泰T600 Coupe的自动感应系统不只是应用于前大灯,还有感应雨刷。当雨量传感器检测到有雨水落到了挡风玻璃上,就通过控制系统对雨刷自动发出开始工作的指令,并且,这套系统会根据雨滴的大小,自动调节雨刷的运行速度,让驾驶者始终拥有清晰的视野,从而大大提高雨天驾驶的实用性和安全性。

能够体现众泰T600 Coupe实用性的,还有前排座椅的电动调节。通常情况下,不少品牌车型出于成本原因,只是在主驾驶座椅配置电动四向调节,而众泰T600 Coupe的座椅电动调节,主驾驶席是8向,副驾驶席是4向。很显然,这样的设置更加实用,也更加便利。

null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也许,你会认为类似前大灯自动光感系统、感应雨刷,以及座椅电动调节这样的配置并不鲜见,但是,你得知道,如果是合资品牌的中型SUV,装备这些配置的车型定价都在20万元以上了,而众泰T600 Coupe的顶配车型价格还不到15万元。对比之下,谁更厚道不言而喻。

当然,合资品牌车型的溢价能力更强,这一点不可否认。在这种情况下,作为新生力量的众泰T600 Coupe,走以实用性配置提高性价比的路子,就是一种正确的选择了。

null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值得一提的是,众泰T600 Coupe在着力提升实用性的同时,也在豪华感、品质感方面下了不少的功夫。在这方面,且不说它的全景电动天窗、迎宾踏板,感应电动尾门等配置了,只说10万级的车型配置的剧院式环舱绚色氛围灯,就很高大上地传达出了颇质品质气息的豪华质感。

我们都知道,一般而言,车内氛围灯常见于高端车型上,灯光颜色也是单色不可选,并且布局区域有限。而众泰T600 Coupe的氛围灯,不仅在门板、中控和全景天窗的缝隙都有配备,而且,还可以通过中控显示屏,进行多种颜色的设置和切换。

如此一来,夜间行车时氛围灯点亮,首先是在一定程度上加强了实用性,对一些功能按键的操作也更加方便。其次,众泰T600 Coupe剧院式环舱绚色氛围灯开启后,营造出了浪漫、温馨的气氛,而随心而动的不同颜色的选择,也将给驾乘者带来更佳的身心享受。

null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顶配车型不足15万元的众泰T600 Coupe,在车内氛围灯这么一个细节上都用了这么多心思,也大抵能说明,它是要把更好的实用性与更高品质感提供给用户,给予消费者更好的用车体验,而这自然给某些价格高昂却配置“简约”的同级中型SUV提了个醒:别再小瞧自主品牌,不服的话,放马过来比试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